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際迷航發現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星際迷航發現號(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星際迷航發現號》又名: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星際迷航:探索號;Star Trek: Discovery,導演:阿齊瓦·高斯曼、亞當·肯恩、李·羅絲、約翰·斯科特、大衛·塞梅爾、克里斯·拜恩、T·J·斯科特,編劇:布萊恩·福勒、艾里克斯·庫茲曼、吉恩·羅登貝瑞、克斯汀·拜爾、格瑞辰·J·博格、阿齊瓦·高斯曼、Aaron Harberts、Bo Yeon Kim、Erika Lippoldt、坎普·鮑爾斯、尼古拉斯·梅耶,主演:詹森·艾薩克、楊紫瓊、索尼夸·馬丁-格林、道格·瓊斯、沙扎德·拉蒂夫、安東尼·拉普、查爾斯·歐比、瑪麗·施芙、詹姆斯·弗萊恩、泰瑞·塞爾皮科、馬里克·潘考利、肯內特·米歇爾、雷克哈·莎爾瑪、瑪麗·懷斯曼、Sam Vartholomeos、克萊爾·麥康奈爾、雷恩·威爾森、Emily Coutts。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神舟號飛船在執行任務之際,遇到克林貢人的襲擊。大副邁克-博翰由於激進的指揮挑起了星艦聯盟和克林貢人之間的戰爭,八千多人因此喪生,同時包括神舟號的船長喬久。邁克-博翰因違抗上級命令被判入獄,在押送過程中,新飛船發現號的船長盧卡吸納了這位有特殊領導才能的罪犯。在發現號上,邁克-博翰重新開始了她的人生,也踏上了新的星際旅程。在一次又一次地完成任務後,邁克一步步接近發現號的秘密,也慢慢揭開了船長的身份謎團…。

分集劇情

第1集神舟號涉險

地球2256年,聯邦星艦神舟號被派往聯邦管轄空間的邊緣。時下有雙星系統,除了地球人之外,還有一個人種生活在另一顆恆星上。一顆中繼器遭到了破壞,星艦無法遠程維修中繼器,因為中繼器附近有一個干擾器干擾了飛船的成像技術。現代化的科技手段無法看清干擾源,於是大副邁克決定親自前往探索不明飛行物體。在接近干擾源中心位置時,雙方失聯。干擾源竟是宇宙中的一座雕塑,一座看起來是石頭其實是金屬架構的宏偉建築。克林貢人將邁克視為入侵者,邁克遭遇了克林貢人的襲擊,雙方產生了激烈的打鬥,克林貢人衛士犧牲,邁克也命懸一線。艱難醒來的邁克拒絕治療,向艦長示警,然而同事覺得她精神出了問題,只有艦長相信她。在經過武器威脅之後,他們終於看見了不明物體——一艘克林貢人的戰艦。與此同時,克林貢人也在重新部署自己的防禦計劃。薩魯作為能感知死亡的人種,已經感覺到了危機將至,想要說服艦長撤退……

第2集特庫巫馬成為領導者

邁克挾持艦長打算同克林貢人開戰,但是艦長關鍵時刻恢復意識,下令停止開火,雙方對峙期間,克林貢人的艦隊抵達戰場,24個克林貢家族全部出現,神舟號陷入孤立無援的狀態。邁克因為襲擊艦長引發戰爭而被免職。特庫巫馬想要重振克林貢帝國的榮耀,因此他召集了克林貢24家族,商討復興帝國的計劃,克林貢人對特庫巫馬的言辭很有興趣。神舟號艦長給克林貢人發了視訊,她表示願意和克林貢帝國合談,但是特庫巫馬認為人類不是為了和平而來,是為了毀滅克林貢而來。特庫巫馬說服了其他克林貢家族,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向聯盟宣戰,雙方即時開戰。特庫巫馬一邊裝作已經接受合談的樣子,一邊使用隱形戰艦對聯盟發起攻擊。特庫巫馬憑藉這次戰爭成為了克林貢帝國的領導者。星際聯盟遭受到巨大的損失,為此神舟號艦長孤注一擲將自己傳送到克林貢戰艦上,與特庫巫馬決一死戰……

視頻

星際迷航發現號 相關視頻

《星際迷航:發現號》新季來啦
星際迷航 發現號 第三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