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空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圖片來源

星空凜

個人資料

星空凜是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劃《lovelive!》的主要人物之一。15歲。現讀高中一年級。在體育會系中一向開朗活潑,與其悶悶不樂不如身體先行動起來的類型。自己對於偶像活動最初並沒有什麼熱情,起初想加入田徑部,後來在幫助小泉花陽加入μ's之後受到邀請加入了μ's。在動畫第一季中,因為高坂穗乃果生病而退出LoveLive!的比賽。在第二季中與其他八人一起再次參加LoveLive!並榮獲冠軍。

性格特點

為人開朗活潑,神經大條,是與其悶悶不樂不如身體先行動起來的元氣少女。無論何時都精神滿滿充滿幹勁,比較帥氣,是μ's中性格最像男孩子的,即使被誤認為男孩子也不會在意。 [2] 但偶爾也會展現出其女孩子的一面,曾拜託南小鳥為其設計女性化的演出服裝。 [3] 做事比較冒失,跟高坂穗乃果並稱為「笨蛋二人組」。 在小說中凜還表現出較強的頑皮搗蛋的性格,經常捉弄並惹哭花陽 [4] ,但是在關鍵時候也很關心照顧自己的夥伴。 雖然性格活潑,但有時也會有畏縮的一面,特別是對自己的事情。行為遲鈍冒失且愛哭。因為頭髮像男孩子一樣很短,所以希望自己能變得有女人味,不喜歡被人說像男孩一樣,雖嘴上說不在意,但其實很在意。小時候也常常被人嘲笑叫做男人婆,穿裙子還被男生嘲笑過,也因此留下了陰影。但後來在花陽等人的鼓勵下找回了自信,花陽還對她說過:大家都在說也許你就是μ's中最有女人味的。還被大家誇獎過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