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明愛華德中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明愛華德中書院(Caritas Charles Vath College)辦學宗旨:學校專責開辦高中課程,招收中三以上學生,幫助他們提升持續進修及專業發展能力,重設生涯規劃,並透過常規或明愛直通銜接階梯持續升學,讓年輕人在成長及學習歷程中體會知識、專業、仁愛及真理,充分發揮他們的才能以致獲得更高的個人成就及生活上的和諧。

基本信息

學校性質:直資學校

住宿方式:走讀

學費:0~3w

直資、男女校、天主教,全年學費約 $8,400

2003 年創立,辦學團體:香港明愛

明愛華德中書院是一所直資高中學校,只招收中四或以上學生。

天主教

1054年,基督教分裂為東西兩派[1]。東派教會自稱正教,西派教會自稱公教。16世紀宗教改革運動後,隨着一些新教教派的相繼成立,天主教成為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

天主教的經典是《聖經》。神學教義主要有上帝論、三位一體、末世論、教會論等。天主教內稱教會的節慶和紀念日為瞻禮[2]。天主教最重要的節日有四大瞻禮,即:耶穌復活瞻禮,又稱復活節;聖神降臨瞻禮;聖母升天瞻禮;耶穌聖誕瞻禮,即聖誕節

參考文獻

  1. 基督教1054年大分裂,大公網,2016-02-14
  2. 天主教,中國政府網,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