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旺阿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旺阿雷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旺阿雷

國家 新西蘭

英語 WHANGAREI

旺阿雷,又譯為璜阿雷,是新西蘭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旺阿雷港(英文全稱:whangarei 港口代碼:NZWHA)地理位於經度:174.323708,緯度-35.7251117,是新西蘭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新西蘭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WHANGAREI/旺阿雷#  港口性質:海灣港#  經緯度:35°45′S,174°21′E#  位於新西蘭(全稱:新西蘭NEW ZEALAND)北島北部的奧克蘭半島東部沿海旺阿雷灣的西北岸,是新西蘭北島的原油進口港。附近有大型煉油廠和火電廠。港口距機場約12km。  該港屬亞熱帶季風氣候,盛行東北和西南風。年平均氣溫在10~20℃左右。全年平均降雨量約1500mm。潮差:大潮為2.46m,小潮為1.73m。  

裝卸設備有輸油管及可移動的裝貨料斗,還有散雜貨裝卸的專用設備。拖船的功率為1100kW。港內碼頭可靠萬噸級船舶。在MARSDON POINT的油泊最大可靠10萬載重噸的油船。大船錨地水深達36m。年貨物吞吐能力約500萬噸。主要進出口貨物還有水泥及雜貨等。由於諾蘭(NORTHLAND)地區大片森林接近成熟,因此港務當局正在開發林產品的出口,以便對亞洲進行的大量原木貿易。在節假日除集裝箱碼頭外,一般節假日不安排工作。

港口基本信息如下:

所屬國家: 新西蘭

國家英文:New Zealand

所屬航線:新西蘭線

參考來源

  1. 旺阿雷,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