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崎狂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崎狂三

時崎狂三是輕小說《約會大作戰》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是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沒有在初次就封印靈力的「最惡的精靈」,在偶然現身於人間的眾多精靈當中,是能夠從鄰界以自己的意志現身的特異存在,甚至會有意地去殺人。為了有足夠的靈力能讓<刻刻帝>的「十二之彈」發動,回到三十年前始源精靈的出現並親自解決她,而不停地殺人和吸收別人的時間。

簡介

男主角五河士道所遇到的第3個精靈。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自稱喜歡士道。轉學來時就對五河士道十分親密,目的是為了和他「合為一體」。一般會把人類看作是食物,被她殺死的僅是知道的就有1萬人以上,可以說是最邪惡的精靈。而且她能將人類拖進自己的影子裡,不留形跡地吞噬殆盡,如果把被吞噬者包含在內,恐怕犧牲者的數量還會增加。同時,她還能憑自身的意願引發空間震。雖然崇宮真那曾經成功殺死她,但過了一陣子後又會毫髮無傷再度出現,而她就一直在殺人與被殺的輪迴中徘徊。自稱喜歡殺人也喜歡被殺,但過去的自己曾因士道的話而產生動搖。

劇集評價

一頭黑色長髮綁成兩條辮子,怡然地垂落在雙肩,纖細的肢體令人感到似乎只需稍微一用力便會折斷,瀑布般的劉海遮住了擁有驚人美麗面容的左半部分,其另一側則留下了酒紅色的右眼,以及櫻花瓣一般嬌嫩的雙唇,充斥着能夠僅靠一次眼神的交錯就將男性俘獲的,魔鬼般的魅力。皮膚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狂三顯現的天使為時之天使--【刻刻帝(Zafkiel)】,是超過有身高兩倍的巨大時鐘。刻刻帝的長針和短針分別是古式步槍和手槍,將刻刻帝的能力作為子彈發射出去,時鐘上的數字分別有各種不同的強大能力。但是在使用天使的同時也會消耗大量的時間值(等同壽命),狂三左眼瞳孔是一個金色時鐘,隨能力的發動而轉動。刻刻帝的力量發動時,時鐘上的數字會有影子注入槍口,然後擊中目標才會產生效果,在沒有擊中目標的情況下則是毫無意義。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