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尚先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時尚先生

時尚先生是由喬梁導演, 方中信 孔維 王雨 呂聿來 呂燕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時尚先生
  • 類 型 劇情 喜劇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喬梁
  • 主 演 方中信 孔維 王雨 呂聿來 呂燕
  • 首映 2008-05-16

主要演員

方中信

1963年3月17日生於中國澳門,祖籍海南,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

方中信在澳門粵華中學畢業之後到香港做模特,1986年被介紹入娛樂圈。

1986年參演首部電影《逃出珊瑚海》入行,1987年,主演電影《朝花夕拾》。2002年,在電視劇《一切從結婚開始》中首次擔任監製。2005年,憑藉電影《旺角黑夜》提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奪得第5屆華語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2007年,主演電視劇《又見一簾幽夢》。2014年,與吳秀波、姚晨主演內地劇《離婚律師》,飾演律師「吳文輝」。

2015年,聯袂孫儷主演古裝劇《羋月傳》,出演第一男主角贏駟。同年主演電視劇《六扇門》,2017年12月29日主演電影《妖妖鈴》全國上映飾演阿仁。

由於其俊朗的外表酷似李察基爾,故有「香港李察基爾」之稱。 [1]

劇情介紹

八卦雜誌《雄辯》因爆猛料被停刊,為擺脫困境,主編李嘉吾(方中信)決定轉做潮流雜誌《時尚先生》。為了提高新雜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他以《時尚先生》的名義和電視媒體合作操辦了「時尚先生新秀大賽」。由於做《雄辯》時在娛樂、時尚圈樹敵無數,李嘉吾難找可以博觀眾眼球的名人做毒辣評委。

窮途末路之時,他昔日的戀人、當紅影星葉菁(孔維)出現,她答應出任此次大賽的總評委。然而,她卻是為報復李當年對她的傷害而來:參賽選手中,有她找來並精心包裝的假小子廖宇(付靜),也對李仇視的電腦高手符迦寧(呂玉來)亦被她找來做李的助手。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