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日金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日金英
日今英
[https://thanhnien.vn/]
原文名 Nhật Kim Anh
出生 (1985-08-25) 1985年8月25日(38歲)
越南胡志明市清化省
國籍 越南

簡介

日金英越南語Nhật Kim Anh,1985年8月15日),本名杜氏金花Đỗ Thị Kim Huê),越南女歌手、演員、模特兒。出生於清化省,在胡志明市學習聲樂。16歲開始從事音樂,首張專輯《情娘傳》(Template:Vie)。代表作有與鵬強合作的《脆弱的愛》(Template:Vie),即越南版《青花瓷》。 [1]

婚姻

2014年底與與一位銀行家(名為Buu Loc)結婚,並有一個兒子(出生名稱Buu Long,其名字是普京)。在2019年,Nhat Kim Anh正式確認了他與Buu Loc己離婚三年,並曝孩子監護權爭議。

事業

2017年,她在胡志明市第四區開設了一家化妝品公司。經過長時間的運作,Sand Castle的化妝品品牌迅速贏得了客戶的信賴,在全國擁有數十家分店。化妝品業務穩定後,Nhat Kim Anh繼續開設一家燕窩公司 位於Binh Chanh(HCMC)的高級市區的錦鯉湖別墅,雖然沒有透露別墅的價值,但很多人推測這個物業達數百億。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