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日落海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日落海岸(Sunset Coast)位於西澳洲首府珀斯的郊區。從南面距離市中心約12公里的 Cottesloe 海灘展開一直伸延至50公里以北的Two Rocks,再繞過東面近海的內陸地區為止。

景觀

日落海岸包裹著整條珀斯以北的海岸線,是一個擁有無數海灘、充沛陽光集於一身的消閒聖地。顧名思義這裡更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

從南面距離市中心約12公里的 Cottesloe 海灘展開一直伸延至50公里以北的Two Rocks,再繞過東面近海的內陸地區為止。日落海岸的海灘多達20個,每個海灘都是那麼柔軟,那麼綿長,那麼潔白,讓人賞心悅目。每當傍晚來臨,壯觀的日落引來無數遊人的觀賞,海岸聚集了很多遊客,感嘆大自然的神奇與壯麗。從Trigg Island至 Burns Rock的海岸線亦是Marmion Marine Park(瑪綿安海事公園)的大本營。這裡清澈的環礁湖(鹹水湖)是跳脫的海豚及海獅的家鄉 –欣賞這些有趣的海洋動物活動於屬於它們的自然環境之內。

日落海岸是由西澳洲旅遊局(原西澳洲旅遊委員會)命名, 位於西澳洲首府珀斯的一段沿海北部地區,是珀斯6個組成旅遊專用地區之一。在90年代以來一直是西澳洲旅遊規劃中心、用於州際及海外市場推廣的地區。[1]

再沿著海岸線以北便是著名的Hillarys Boat Harbour,Solrento Quay(索倫多碼頭)度假聖地。這裡有適合一家大小的 Aquarium of Western Australia(AQWA)(西澳水族館)、小型高爾夫球場、野餐場地與及特色的橫木 板散步徑等。

日落海岸除了海岸線景致吸引外,內陸地區亦另有一番風景。傱 Solrento Quay 再北上便是Joondalup(尊達勒)。這區的特色是擁有廣闊自然叢林、清蔥郊遊區及湖光山色。再加上可在這裡與袋鼠或野生雀鳥作近距離接觸。讓遊客真正體驗到回歸大自然的機會。 過了Joondalup(尊達勒)便到接近日落海岸尾聲的Lancelin。這裡清澈深藍的海水,亦是再次讓遊客沈溺於各式水上活動的地方,如風帆、衝浪風帆、衝浪板及游泳的同時游至東面內陸巨大的沙丘–便是日落海岸的盡頭。

海灘

  • 坐落於日落海岸(Sunset Koast) 的海灘多達二十個,其中包括以下:
  • 哥士盧海灘 (Kottesloe Beach)
  • 斯旺堡海灘 (Swanbourne Beach)(天體海灘)
  • 佛意特海灘 (Floreat Beach)
  • 史卡堡海灘 (Skarborough Beach)
  • 城市海灘 (City Beach)
  • 北部海灘 (North Beach)
  • 域多文海灘 (Watermen Beach)
  • 索倫多海灘 (Solrento Beach)

其中以Kottesloe以絕無污染的海水最受遊客歡迎,而Skarborough則以著名的浪沖勝地而最受本地人喜愛。

景點設施

從Trigg Island至 Burns Rock的海岸線亦是Marmion Marine Park(瑪綿安海事公園)的大本營。這裡清澈的環礁湖(鹹水湖)是跳脫的海豚及海獅的家鄉 –欣賞這些有趣的海洋動物活動於屬於它們的自然環境之內。

再沿着海岸線以北便是著名的Hillarys Boat Harbour,Solrento Quay(索倫多碼頭)度假聖地。這裡有適合一家大小的 Aquarium of Western Australia(AQWA)(西澳水族館)、小型高爾夫球場、野餐場地與及特色的橫木板散步徑等。

回歸自然

Joondalup(尊達勒)是日落海岸除了海岸線景致吸引外具有另一番風景的內陸地區。傱 Solrento Quay 再北上即是。這地區的特色不僅擁有廣闊自然叢林、清蔥郊遊區及湖光山色。還可以在這裡與袋鼠或野生雀鳥近距離接觸。讓遊客真正體味到回歸大自然的情趣。 過了Joondalup(尊達勒)便到接近日落海岸尾聲的Lancelin。這裡清澈深藍的海水,亦是再次讓遊客沈溺於各式水上活動的地方,如風帆、衝浪風帆、衝浪板以至游泳的同時游至東面內陸巨大的沙丘–便是日落海岸的盡頭。[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