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日出日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是由鄭泉寶 王英傑導演。 鄭泉寶 林芳兵 郭怡 李明啟 姜少華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日出日落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鄭泉寶 王英傑
  • 主 演 鄭泉寶 林芳兵 郭怡 李明啟 姜少華
  • 首播時間 1995年

主要演員

林芳兵

1965年6月30日,生於江蘇省揚州市。1973年入南京藝術學院中專部學習戲劇。畢業後在江蘇省揚劇團和江蘇省話劇團任演員。1982年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學習。1986年任北京電影製片廠演員。1981年,在長影拍《幽谷戀歌》時,林芳兵邂逅了正在從長影樂團首席指揮尹升山的瀋陽音樂學院指揮作曲系奉天才子李凌,開始書信往來。林芳兵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後,李凌也被東方歌舞團團長王昆挖到北京,兩人有了更多的接觸,1987年1月9日結為終身伴侶。在電視劇《唐明皇》中扮演楊貴妃獲1991年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

1973年入南京藝術學院中專部學習戲劇。江蘇省戲劇學校78屆揚劇表演專業畢業生。畢業後在江蘇省揚劇團和江蘇省話劇團任演員。

1981年因出演影片《幽谷戀歌》開始從影,其後又主演了《玉碎宮傾》。

1982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學習,嚴曉頻、李芸同學畢業後任北京電影製片廠演員。

在校期間及畢業後先後主演了《[[我們的田野]》、《一個女演員的夢》、《夜行貨車》、《一個死者對生者的訪問》、《死期臨近》、《殘酷的欲望》等影片及部分電視劇,因在電視劇《唐明皇》中扮演楊貴妃獲1991年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因為增肥減肥過快,導致了嚴重的支氣管炎哮喘,被迫暫時息影。

1997年下半年,林芳兵復出,在電視劇《燕子李三》中出演俠女李雲馨,以後又陸續拍了《家裡家外》、《苦瓜弄》、《惠安女》、《希望的天空》、《做我太太一百天》等影視劇。 [1]

劇情介紹

中國第一部電視散點劇《日出日落》

散點劇作品《日出日落》是杜月剛導演發明與創新的一部影視新式種。以形散神聚的手法,用一條主線串起眾多的生活懸念片段,開創了影視劇結構的全新模式。本劇從一個記者的視角,串起6個不同的小故事,像一條華麗的金色項鍊串上了色彩各異的顆顆明珠(打破了過去電視劇只能靠集數完成主題故事的情境),以簡明的手法、散文的形式、精練的故事為觀眾展現了生活中許許多多值得回味的人生百態。該劇在中國和世界部分國家及地區均有大量的權威媒體報道,給予了極高評價,他被譽為影視「散點劇」之父。此劇在中央電視台黃金段及重要時段反覆連續播出,這是央視播出次數最多的電視劇之一。北京電影學院已將該劇的全新理念與形式編入了教材。

20年修一條山路,現實版愚公移山,幾代大山里村民們,老老少少用最原始方式肩扛手搬,一天又一天春夏秋冬年復一年,自力更生自己動手,在村書記帶領下修了一條通往外面的盤山公路。從此他們走出了大山,見到外面的世界。她們遠離鄉鎮深居大山,但,他們有自己生活愛情故事和鍋碗瓢盆交響曲,一樣不比你少!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