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限斯特拉托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限斯特拉托斯

輕小說無限斯特拉托斯(IS〈Infinite Stratos〉)是弓弦逸鶴於2009年開始創作的小說。曾改編成TV動畫並於2011年1月播出,第一季OVA動畫《愛情戰火六重奏》也已於2011年12月7日隨BD/DVD發售。 本作原本由MF出版社出版發行,但隨後因為弓弦逸鶴和MF出版社發生矛盾,以至於最後轉投講談社。

簡介

Infinite Stratos(IS),是由弓弦逸鶴所創作的一部輕小說,由okiura負責插畫,隸屬於MF文庫J旗下。這部作品是繼《零之使魔》和《MM一族》之後,又一宣布動畫化的「MF文庫J」旗下作品。這部輕小說據官方稱截止2011年1月累計銷售量達65萬本,現已突破200萬本。2011年1月,小說被新成立的8-bit公司動畫化,在TBS、BS-TBS等電視台開始播放。

劇集評價

IS這部充滿飛行兵器的作品的電視動畫製作主要由曾製作了劇場版《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戰鬥機體設計師團隊負責,其中,菊地康仁擔任監督,高倉武史、吉原俊一郎、中山久美子、三間雅文及Techno Sound公司等分別擔當機械、美術、色彩和音樂等方面的設定與製作。聲優方面,由日笠陽子、由加奈、下田麻美、花澤香菜及井上麻里奈飾演的女主角們也是亮點之一。另外,動畫的片頭曲(OP)《STRAIGHT JET》由曾為《舞-乙HiME》等多部知名動畫獻唱主題歌的栗林美奈實負責主唱,片尾曲(ED)則是由為這部作品女主角們配音的聲優演唱。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