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色

來自 360娛樂網 的圖片

無色是由日本女歌手上原杏美演唱,系動漫《名偵探柯南》的片尾曲,於2001年10月31日,以「上原杏美」名義發售出道單曲《青い青いこの地球に》[1] ,作為動畫《名偵探柯南》的片尾曲放送 ,初登場以3.3萬在周榜上排名9位,首次進入周榜前十 ,累計銷量亦達到13萬,成為自身銷量最高的單曲作品。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無色-越川茜演唱歌曲

歌曲語言 日語 [1]

歌曲原唱 上原杏美

所屬專輯 《The Best of Detective Conan 2 (動漫原聲音樂)》

音樂出處 動漫《名偵探柯南》的片尾曲

音樂類型 流行音樂

旅行時間 2001年10月31日

打榜 首周進入前十名

銷量 銷量最高的單曲作品

​作者介紹

藝名:上原あずみ(上原杏美)

本名:越川茜

生日:1984. 4.10

所屬公司:Giza Studio

受到影響最深的藝人:Cocco「raining」

喜愛的藝人:瓶中精靈Christina Aquilera,天命真女 Destiny Child,超級男孩 'Nsync

喜愛的電影:動作片(例如:Speed,Mission Impossible, Matrix...etc.)

嗜好:閱讀,看競技格鬥節目,隨筆塗鴉

專長:專心思考

喜愛的書:小王子

自小就習琴的上原あずみ一直夢想成為一位傑出的藝人!

16歲時あずみ以一卷demo帶受到製作人的賞識而只身前往大阪奮鬥.

現年才17歲的上原杏美對學習新的事物有着非常積極態度,個性與想法也頗為獨特.對於一般人認為只能「向前看」而不「往後看」的觀點持有不同的看法.

上原杏美認為「往後看」並非是沉浸在過往事物中,反之可視為是為「往前邁進」作準備的一個階段.

上原杏美以她年輕天真的大眼睛看向這好藍好藍的地球時,去迎向未來的率真態度,清楚地在自己填的歌詞意境中表達出來,同時也深深震撼着與她同年輕的新世代們!

自小就習琴的上原杏美一直夢想成為一位傑出的藝人! 16歲時上原杏美以一卷demo帶受到製作人的賞識而只身前往大阪奮鬥。現年才19歲的上原杏美對學習新的事物有着非常積極態度,個性與想法也頗為獨特, 對於一般人認為只能「向前看」而不「往後看」的觀點持有不同的看法。上原杏美認為「往後看」並非是沉浸在過往事物中,反之可視為是為「往前邁進」作準備的一個階段。上原杏美以她年輕天真的大眼睛看向這好藍好藍的地球時,去迎向未來的率真態度,清楚地在自己填的歌詞意境中表達出來,同時也深深震撼着與她同年輕的新世代們

歌曲簡介

作曲: K's lett-ers 編曲:德永曉人 作詞:上原杏美

一個人獨處的寂寞,沒有生氣,帶着鬱悶的言語,這就是『無色』。上原杏美親手寫的歌,貫穿了共通世界觀的樂曲似乎成為了一個整體,非常悅耳。這應該就是上原杏美的特色之處吧。而且她在演唱歌曲時從不考慮自己的音域,歌曲的選定都非常的隨意,當然這也得益於她比出道時進步許多的歌藝。但是唯一讓人遺憾的是現在的上原杏美在歌曲的演唱方面還沒有形成自己的個性,歌迷期望她能更"特殊"一些。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