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線手持POS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線手持POS機

S80是一款集商業POS和銀行POS功能於一體的手持無線POS終端,採用ARM7 CPU、大容量內存,支持多應用程序下載,可選多種無線通訊方式。

簡介

簡單的外型外觀,方便手持操作的橫刷卡設計; 超大容量電池,保障300筆以上的持續交易和打印(每3分鐘一筆交易); 無線信號捕捉能力強,交易穩定、流暢; 業內領先的32位安全CPU,在數據密集型應用、EMV交易等方面顯示非凡性能; 32MB大容量內存,可同時下載運行多個不同應用程序; 可選內置GPRS無線通訊模塊;可選配通過RS232連接外置密碼鍵盤; 支持遠程多應用程序下載、遠程參數下載; 高速熱敏打印機,高達28行/秒,易裝紙設計. 技術指標

評價

手持POS機設計集成了生物指紋識別技術、超高頻讀寫技術、圖像顯示技術,採用32位高性能CPU設計、內置高速熱敏打印機。POS機是通過讀卡器讀取銀行卡上的持卡人磁條信息,由POS操作人員輸入交易金額,持卡人輸入個人識別信息(即密碼),POS把這些信息通過銀聯中心,上送發卡銀行系統,完成聯機交易,給出成功與否的信息,並打印相應的票據此款手持POS機設計重點在於,打造一款符合現代設備的流行趨勢,時尚又不失商業氣息的POS機。整體造型圓潤飽滿,設計風格大氣簡約,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密碼鍵盤設計巧妙的使用產品更加整體,適用於大型商場、生活超市、4S店、門店結算、占道停車收費、電商配送、物流速遞等使用環境。[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