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敵鮮美的香煎挪威青花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敵鮮美的香煎挪威青花魚
圖片來自豆果美食網

無敵鮮美的香煎挪威青花魚

我們都知道健康減脂就是需要攝取適量的優質脂肪,而魚裡面的優質脂肪可是數一數二的完美。 挪威青花魚是來自北極圈純淨海域的超級食材,是全球品質最高、脂肪含量最高的魚類之一,不僅僅可以幫助我們減脂,而且它富含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 Omega -3( EpA 和 DHA )可以幫助大腦和視覺的發育。 嚴酷的自然、惡劣的氣候、寒冷的海水,賦予青花魚緊實的肉感、多汁又鮮美的口感,讓我們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最少的配料,方能凸顯食材最原始的美味。 好吃的秘訣: 第一:魚的選擇,一定要是足夠鮮的魚超低溫急凍,並且魚要夠肥美。食材夠好,味道才會好。 第二:是解凍技巧,青花魚解凍最推薦放在冰箱冷藏里,2-5℃冷藏解凍8小時左右即可;也可以常溫解凍,放置2個小時左右即可,這樣味道會差一點兒;放在冷水中解凍半個小時即可,但口感會不好。最最最不能放溫水中解凍,這樣的口感會很差。所以:冰箱冷藏解凍(推薦)>常溫解凍>冷水解凍>溫水解凍(不推薦)

香煎挪威青花魚的用料

  • 挪威青花魚兩塊(重約260g)
  • 料酒10g
  • 椒鹽粉適量
  • 橄欖油(不放也可以)少許

香煎挪威青花魚的做法

  1. 拿兩塊挪威青花魚解凍,大約重260g,在魚背上切上花刀,加入10g料酒醃10分鐘。(具體解凍方法,我上面有寫,推薦冷藏解凍8小時)
  2. 平底不粘鍋內倒入一點點橄欖油(不放也可以),開中小火,油熱後放入醃好的挪威青花魚。
  3. 煎三四分鐘至金黃,翻面,撒上少許椒鹽粉。
  4. 再煎兩三分鐘關火,魚背這一面也記得撒上一點椒鹽粉[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