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名

無名作為實驗體改造人,同時擁有Kyo和K'的遺傳因子的他,究竟其真正身份是什麼?實力去到哪個地步?Nameless與NESTS有着何種關係?在其背後及過去有着怎樣的故事?《拳皇2002UM》內將為您解開這個謎團!

角色形象

喜歡的食物:紅丁香(無核葡萄) 擅長的運動:所有知道規則的個人競技運動(「個人」?還是和K9999一樣不重視團體啊) 重要的東西:[特製手套Isolde(伊索爾德)] 討厭的東西:實驗 nameless的意思就是沒有名字,也就是新角色叫「無名」。 此角色是來代替k9999的。 原因:這個角色的背景並不簡單。他在拳皇2002UM中處於K9999的替代者的地位,招式也基本都以K9999為藍本。後者在日本韓國的人氣都很高,所以在2002中再次出場也沒有受到什麼阻撓。但是由於其原型是《Akira》中的鐵雄,而由於SNKP被大友克洋狀告其抄襲並在版權官司中落敗,SNKP也就相應失去了再次使用K9999形象的資格,而無名就在這種情況下被創造出來。 Nameless Max 2 中出現的不是 Kula, 是個叫 Isolde 的女人, 應該是互相傾慕的女性, 但懷疑是 Nests 的 Zhe' 實驗計劃中利用 Anti K' 基因開發的實驗體, 令兩人互相傾慕是 Nests 的詭計, 並因為實驗關係已為 Nests 所殺並從中取出 Anti K' 基因製作成幫助 Nameless 使用草薙之炎時提高控制力的生化手套, Nameless 只在其中一個背叛組織的研究員口中得知而還未能查明真相。

角色設定

為了開發出超越K'的強化人類,秘密組織NESTS生產了具有K'遺傳因子的9999個實驗體,代號是Ж'(音讀zhe,日語為jei)。雖然以「K' children」來稱呼,但幾乎都是失敗作,最後存活下來的只有Nameless一個人而已。 另外,這個計劃是在主要推動的「Project K」下的副產物,在組織內以「Project Ж」來稱呼。※這個Ж(jei)代表與K背靠背的意思。

角色關係

在戴摩斯的無菌實驗室中出生的Nameless(代號Ж')是在無數的實驗體中熬過了慘無人道的日子而存活下來的。每天不斷的重覆進行改造、調整,而在實驗過程中,"兄弟"們也一個皆一個的喪命。他們並沒有對NESTS的忠誠心,有的僅止是對NESTS的恐懼,以及對無法從現況脫逃的絕望感而已。在說不定下個送命的就會是自己的這種恐怖與氣惱感中,Nameless也漸漸地喪失了活下去的的念頭而在某天、在收集戰鬥資料的模擬戰中負傷的Nameless,與戴摩斯救護班的一個少女相遇了。作為極秘計畫下的產物,Nameless何時都被監視着,並禁止與實驗室以外的人直接對話,雖然不能與少女說話,透過窗子與這名名叫伊蘇羅蒂(Isolde)的少女碰面,Nameless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心中萌生了希望。一直以來總覺得死了也無所謂,說不定早點死一死更能樂得輕鬆的想法,在與伊蘇羅蒂相遇之後,Nameless的生死觀有了180度的變化。如果活下去,或許還能再與這名少女見面-憑着這個信念,Nameless在殘酷的日子中捱了下來。然而,這個時候Nameless還不知道,這相遇也是NESTS所精心設計的。[1]

視頻

參考文獻

  1. 無名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