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旅途的花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旅途的花樣》是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旅遊體驗綜藝節目[1],由東方衛視中心、東方娛樂製作。節目七位固定嘉賓是李治廷、華晨宇、沈騰、林志玲、金晨、張歆藝、馬麗。

《旅途的花樣》轉戰摩洛哥、俄羅斯、挪威、丹麥4國,順着國家「一帶一路」的思路,讓明星們帶着觀眾去體會真正的異國文化,同時也將中國文化帶到了旅途中的每個國家。

《旅途的花樣》於2017年6月3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東方衛視首播,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視頻全網獨播,於2017年9月2日正式收官。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2017年5月11日,《花樣姐姐》第三季正式更名為《旅途的花樣》;5月12日,節目官方公布陣容海報,並宣布演員林志玲、華晨宇、馬麗正式加盟[6-7];5月15日,節目官方公布「全民二姐」張歆藝正式加盟「花樣旅行團」;5月16日,節目官方公布常駐嘉賓陣容,「二次元女漢子」金晨報到,正式成為「花樣旅行團」的一員;5月17日,節目官方公布常駐嘉賓陣容,「顏值」擔當,「花樣暖男」李治廷確認加盟;5月18日,節目官方公布「花樣旅行團」的第七位常駐嘉賓開心麻花」靈魂人物沈騰[2]確認加盟;5月19日,節目組在上海舉行啟動發布會,宣布節目定檔2017年6月3日首播;

節目特色

《旅途的花樣》節目組通過徵集粉絲對節目的構想和創意,讓明星自掏腰包以「粉絲的名義」去體驗不一樣的旅途。節目沿途展示摩洛哥、俄羅斯、挪威、丹麥的風光。相對於《花樣姐姐》會有年紀大一點的姐姐,男生以年輕未婚、30歲以下為主,這季沒有所謂的姐姐,也取消了挑夫的概念,變成團長、副團長;其次,本季會更加注重實用性,每一期播完時都會有一個小竅門,比如怎麼換錢、交通工具怎麼買票,包括酒店、餐廳大概會花費多少、門票多少錢,會給觀眾整理一個財務清單,作為團長的林志玲會把大家的感受和意見整理到一起,去印成小冊子,觀眾可以通過一些渠道領到。

視頻

旅途的花樣 相關視頻

華晨宇《旅途的花樣》最喜歡哪位姐姐?
《旅途的花樣》媒體見面會 華晨宇呆萌形象俘獲姐姐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