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方駿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方駿宇圖片來源

方駿宇Adderly Fong Cheun-Yue,1990年3月2日),是香港首位一級方程式F1實習車手。

人物簡介

方駿宇出生於一九九零年三月二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香港方程式賽車手,於一九九七年返回香港,並於二零零四年正式接觸賽車運動而成為職業賽車手。方駿宇賽車生涯從雷諾方程式2.0開始,之前並未接觸過任何卡丁車。目前被喻為「香港最年輕的方程式賽車手」。

視頻

方駿宇登上F1大舞台 創香港賽車歷史!

賽車手發跡

方駿宇自小就喜歡車,小時候自己獨自可以組裝一台遙控模型車,也喜歡研究機械,與汽車結下了不解之緣。但說起賽車,那也才是幾年前的事情,方駿宇15歲那一年跟着父親前往珠海國際賽車場參加了保時捷所舉辦的活動日[Track Day],第一次到賽車場參觀小子相當的興奮,好像找到了自己的世界似的,方駿宇特別注意到了方程式賽車,對其機械結構感到極大的興趣。方的父親深知孩子喜歡方程式賽車,還特別找了寶馬方程式讓他去參與獎學金選拔賽,不料卻因年紀未滿而無法參與。之後在特別的安排之下方駿宇終於可以在珠海國際賽車場進行學習與訓練,他進步的速度很難讓人想像這孩子之前根本沒有駕駛過任何賽車,甚至卡丁車。 010年方駿宇加入了一隻全新的Sino Vision Racing [中車隊]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方駿宇獲得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所幸賽道英雄-壹第五回比賽全場冠軍。 [1]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