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英格蘭音樂學院

圖片來自MUZIKAIR
地址    290 Huntington Ave
      Boston, MA 02115

電話    +1 617-585-1100

網站    necmusic.edu

創辦時間  1867 年

新英格蘭音樂學院英語: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是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亨廷頓大道的一所音樂學院,也是美國最古老的獨立音樂學院。它是美國最好的音樂學院之一,也是唯一校區被評為美國國家歷史名勝的音樂學院。

歷史

創立於1867年的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 NEC是一所位在美國麻州波士頓的一個私立音樂學院,是美國最古老的獨立音樂學院,1867年Eben Tourjée為了讓美國學生不用遠赴重洋到歐洲學習音樂,因此在波士頓成立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 NEC。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 NEC大約有750個大學及研究所學生,另外也有1400位左右就讀預科準備課程及進修學院的學生。1902年George W. Chadwick創立NEC交響樂團,於1933年開始提供碩士學位課程。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 NEC提供音樂學士學位、音樂碩士學位、音樂藝術博士學位,以及大學證書課程、研究所證書課程和藝術證書。除此之外,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 NE也與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及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共同設計五年的雙學位課程,來到美國留學進修藝術時,可以將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 NEC列入你的選校之一。Programs of Study. 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2010-03-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2-20). </ref>

波士頓Boston是麻州的首府,也是當州最大的城市。在波士頓Boston隨時可見到古色古香的紅磚大樓,世界知名的學府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這兩所世界頂尖學府也位於波士頓Boston。此外,波士頓Boston擁有一些華麗的劇院,如:卡特拉莊嚴劇院Cutler Majestic Theatre、波士頓歌劇院王安表演藝術中心,是一座充滿生命力的都市,波士頓市Boston也是許多到美國留學或是美國遊學生的最愛。[1]

校內的音樂廳 Jordan Hall

NEC校園由三棟建築組成,Jordan Hall大樓是最主要的建築,有著名的演出場所喬丹廳視聽圖書館、教授研究室和琴房等。第二棟是宿舍,有圖書館和餐廳;第三棟則包括了電腦音樂教室、大班課教室和行政中心。說到喬丹廳,家住波士頓的馬友友這樣形容這可容納1019位聽眾的百年建築:「我愛喬丹廳那令人難以置信的音響,還有它的溫暖與親密感⋯⋯。」每年有超過600場的學生演奏會在喬丹廳舉行,也外租給校外團體使用。

NEC提供的學位課程與其他音樂學院差不多,從學士到博士,還有各類演奏文憑; 比較特殊的主修,有鋼琴伴奏、音樂學、歷史演奏,和現代即興等。先修班和推廣教育部的學生數量很多,加起來大約有一千四百多人,音樂院本身大約有750名學生。NEC和哈佛及Tufts大學合作一個需修讀五年的雙主修學位;和Tufts、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和Simmons College的學生均可交叉選課。在先修班方面,NEC和附近的胡桃山藝術高中有密切的合作,胡桃山的學生可以直接和許多NEC教授上 課,也可以參與許多NEC的活動。

著名的校友包括指揮家Herbert Blomstedt、大提琴家Colin Carr、還有現任寇蒂斯音樂院校長Roberto Diaz等人。

NEC目前的學費是每年 30,650美金,加上生活費和雜費,大約要四萬五美金,比茱麗亞還略貴一籌。波士頓有著濃濃的學術氣息,除了冬天頗為寒冷外,比起壅擠的紐約市,廣闊許多;市區內有個中等規模的中國城,坐地鐵還算方便,可以略解鄉愁。[2]

視頻

Explore 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