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玫瑰瞳鈴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玫瑰瞳鈴眼

圖片來自4gtv

新玫瑰瞳鈴眼》(英語:The New Rose n' Siren Eyes),2003年民視無線台單元劇台視玫瑰瞳鈴眼之續作,2003年由台視轉至民視播出。

介紹

於2003年3月7日舉行媒體試片會,2003年3月9日起於民視播出[1]。2003年7月19日舉行「暑假十大惡女系列」記者會[2]。最真實的女人故事,最赤裸的人性顯露,最感動的真情告白,構成一齣齣最浪漫的女人傳奇! 片頭旁白續用玫瑰瞳鈴眼片頭旁白,紅色的玫瑰,是情人佔有的渴望;黃色的玫瑰,是愛人傷心的眼淚。紫色的玫瑰,是女人浪漫的期待;一朵朵盛開的玫瑰,是一個個神祕美麗的女人;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魄的眼眸,隱藏著人世間最動人的故事。玫瑰園裡的女人,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那雙讓人震撼和感動的眼睛,我們稱之為玫瑰瞳鈴眼

歌曲

曲別 歌名 作詞 作曲 演唱者
片尾曲 靠站 陳宏 陳宏 陳雷
紙雲煙 張燕清 張燕清 袁小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