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櫻花大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櫻花大戰

電視動畫片《新櫻花大戰》改編自世嘉公司開發的同名遊戲作品,於2019年9月宣布動畫化。該片由三次元負責動畫製作,於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6月12日在TOKYO MX播出。全12集。

簡介

太正三十年(1941年),帝都東京奪回了和平的生活——「帝國華擊團·花組」的隊長神山誠十郎前往歐洲赴任,如今由天宮櫻擔任代理隊長。就在花組每日努力奮鬥之際,神山臨時回國,身邊還多了一位陌生的少女。她的名字是克拉拉,是因大型事故而覆滅的「莫斯科華擊團」唯一倖存者。此時,一群自稱「莫斯科華擊團」的人突然來到了帝都——從莫斯科來的克拉拉到底是什麼人?以及,本應覆滅的莫斯科華擊團,此行究竟有何目的?帝國華擊團·花組的全新戰鬥,即將拉開帷幕!

評價

太正三十年,大帝國劇場賓客盈門。帝國歌劇團新作公演的當天。作為代理隊長即將迎來第一次演出的天宮櫻,還有東雲初穗、望月薊、安娜史塔西亞·帕爾馬、庫拉麗絲,四位新生花組的成員都聚集在演出休息室。這時神山誠十郎回國。他的身後有一位從未見過的少女。櫻決定把神山託付給自己的克拉拉當作家人來對待。另一邊,街上流傳起了神出鬼沒的白披風怪人的傳聞。櫻帶着克拉拉,向她介紹花組的成員和帝國劇場。莫斯科華擊團的空中移動要塞「塞瓦斯托波爾」突然出現。從中來到帝國劇場的是神秘鐵假面集團。一位稍稍來遲的男人優雅地走下來。那個男人自稱是莫斯科華擊團的隊長瓦萊里·卡明斯基,還送了櫻一支紅玫瑰。櫻擔心初穗,到她的居室去看了看,然而貼在房門上的紙寫着「我回老家了」。花組的大家都很擔心,想着「她是不是回老家幫忙準備祭典了」,於是櫻也準備去幫忙。克拉拉也想一起去,兩人便一起前往了初穗的老家,東雲神社。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