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卞鷹主編 著,出版社: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視專業學術出版為立社之本,出版業務幾乎覆蓋人文社會科學[1]研究所有門類,出版書籍以皮書、列國志、學術集刊與期刊、大型古籍文獻為主線。在社會學、史學、國別區域研究、馬克思主義[2]研究等學科與研究領域有着優良的出版傳統,同時,社科文獻與國內多所知名高校與科研機構形成了學術資源共建機制,引領各學科出版齊頭並進。

內容簡介

本書薈萃了湖南人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的主要研究成果。2017年,湖南省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重點工作和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核心使命,深入調研、狠抓成果質量,較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全年共完成重大調研32項,其中,省領導交辦重大調研26項;重大政策評估6項;各類課題37項,自主選題若干。研究報告質量顯著提高,31項成果獲得省領導批示,共獲批示52批次,人均批示率為1.7批次,省領導交辦事項批示率達65%。無論是數量、還是層次都是靠前,創歷史新高。湖南省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是中共湖南省委宣傳部確定的全省七家重點智庫之一,本書成果體現了中心研究的鮮明特色。一是選題緊貼實際,堅持問題導向,緊扣省領導交辦的重大任務和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點、難點、熱點問題進行研究。二是重視調研。中心研究人員充分發揮調查研究在科學決策、破解難題、推動發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基層、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