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娘大作戰 (2015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娘大作戰
圖片來自lovetvshow

新娘大作戰》是一部2015年的愛情喜劇片,改編於美國的《新娘大作戰》。由陳國輝編劇以及執導,並由Angelababy倪妮陳曉朱亞文主演[1]

該電影是博納影業福斯國際製作(大中華)博納影視娛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聯合出品。於2015年8月20日上映。

劇情

馬麗(倪妮飾)和何靜(楊穎飾)是從小相識的閨蜜。兩人兒時在一個美麗的酒店參加了一場浪漫的婚禮,她們從此夢想長大後也能在這裡舉行自己的婚禮。十幾年後,她們長大成人,遇到了各自的白馬王子,浪漫的戀愛時光讓兩人對婚禮更加期待。然而男友對結婚一事遲遲不提。

兩人用各自特殊的方式終於把愛情修成正果,開始欣喜若狂的籌備婚禮。然而因為婚禮統籌師亞歷山大助手的疏忽,只預定了酒店的一個檔期,並且三年內其它檔期全部被訂滿。兩人為了早點實現婚禮夢想互不相讓,甚至不惜編造謊言。在謊言被意外揭穿後,兩人反目成仇,一場互相拆台,鬥智鬥勇的爆笑大戰就此上演。

影片評價

新娘大作戰》講述了兩個一起長大情同手足的閨蜜,為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婚禮而反目成仇,鬥智鬥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該片在上海電影節期間舉辦開機發布會成功打響第 一炮,其夢幻的卡司陣容和輕鬆浪漫的喜劇風格都是時下最熱門的吸金利器,無意外將成為一匹票房黑馬。雖然劇組一直採取嚴格的保密措施,只有導演零星曝光了 一些場景和演員背影照,但仍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中商情報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