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動漫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導演: 斎藤久,編劇: 吉岡孝夫 / 上棲綴人(原作),主演: 中村悠一 / 朝井彩加 / 福原香織 / 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 淺川悠,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首播: 2015-01-08(日本),集數: 12。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東城刃更(中村悠一 配音)是一名平凡的高中男生,一直以來和父親過着相依為命的生活。某日,父親突然跟他談起了妹妹的話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父親的這一舉動令刃更感到十分緊張。果不其然,父親宣布了他再婚的消息,並且帶回了兩個可愛的女孩,她們現在便是刃更的妹妹了。

擁有魔鬼身材,個性傲嬌而又逞強的成瀨澪(朝井彩加 配音),長着一張可愛臉龐卻總是說出令人大跌眼鏡的話語的成瀨萬理亞(福原香織 配音),就這樣,刃更開始了和兩位義妹住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更要命的是,父親竟然拋下三人獨處,自己出差去了。令刃更沒有想到的是,澪和萬理亞的真實身份,竟然是新科魔王和夢魔,而刃更則在誤打誤撞之中成為了她們的主人。

視頻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相關視頻

勇者完美自行車上壘,抱飛魔王妹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第一
傲嬌男主的英雄救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