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世界》(신세계)是由朴勛政編導,崔岷植、黃政民、李政宰領銜主演的一部韓國犯罪黑幫電影。

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警察、黑幫臥底和黑幫老大之間的關於陰謀與背叛的故事。

該片於2013年2月21日在韓國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朴勛政

編劇: 朴勛政

主演: 李政宰 / 崔岷植 / 黃政民 / 宋智孝 / 朴聖雄 / 金秉玉 / 金胤成

類型: 劇情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02-21(韓國)

片長: 134分鐘

又名: 暗黑新世界(台) / New World / Sinsegye [1]

劇情

金門集團會長、暴力組織在虎派大佬石東出遭遇車禍身亡,該事件在黑白兩道引起不小震盪。為了遏制金門集團進一步向合法領域滲透並持續壯大,警方及時提出「新世界計劃」,旨在干預金門集團繼任大佬的選舉。而圍繞會長頭銜,金門旗下三號人物華僑出身的丁青(黃正民 飾)和四號人物常務理事李仲久(朴聖雄 飾)展開一連串明爭暗鬥。

  在危機四伏的當下,警方姜科長(崔岷植 飾)命令臥底十年之久的李子成(李政宰 飾)左右選舉結果。子成六年前和丁青結識,並且得到對方的器重和信任。早已厭倦黑道生活的子成無奈受命,卻無疑將自己投入了兇險非常的黑色漩渦之中。
充滿鮮血與欲望的戰場,新世界何日來臨?[2]

主演職表

序號 演員 飾演 角色介紹
1 崔岷植 姜科長 警察,李子成的上司。一直追着犯罪集團「金門」不放,將不喜歡的手下李子成派在當中做了八年臥底,後策劃了一場名為「新世界」的戰略。
2 李政宰 李子成 警察,因為不被上司姜科長喜歡而被派去犯罪集團「金門」中做了八年臥底,在警局感覺不到溫暖的他深受犯罪集團第二頭目丁青的重用和信任。
3 黃政民 丁青 犯罪集團「金門」的第二頭目,為人心狠手辣,但是很信任李子成,稱其為「兄弟」。
4 宋智孝 信雨 圍棋老師,其實是警方的一名情報員,負責為姜科長與李子成傳遞消息。


預告片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