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科特·埃文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科特·埃文斯 美國 美國馬薩諸塞州薩德伯里 1983.09.21

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1983年9月21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薩德伯里,是一名美國男演員。 在美國ABC電視台日間肥皂劇《one life to live》中飾演的警察Oliver Fish。他是著名的《神奇四俠》《美國隊長》主演克里斯·埃文斯的弟弟,同時也是編劇和歌曲作家Chris Saxton的表哥。

代表作品

white collar

明星關係 哥哥克里斯·埃文斯

中文名 斯科特·埃文斯 外文名 Scott Evans 國 籍 美國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85cm 出生地 美國馬薩諸塞州薩德伯里 出生日期 1983.09.21 職 業 演藝 演員 畢業院校 紐約大學 代表作品 《one life to live》,《white co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