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 
原文名   Shelby Collum Davis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09年4月1日
 職業    商人、慈善家、投資家    
出生地點   美國紐約州     
親屬    凱瑟琳·瓦瑟曼·戴維斯(妻)
逝世日期  西元1994年5月26日(享年85歲)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Shelby Cullom Davis)(1909年4月1日至1994年5月26日)是來自紐約州的美國商人和慈善家。1947年,他創建了Shelby Cullom Davis&Company,該公司成為領先的投資公司。後來,他在理查德·尼克松總統和傑拉爾德·福特總統的時期擔任美國駐瑞士大使。伊利諾伊州戴維斯的叔叔最初來自皮奧里亞(Peoria),前伊利諾伊州州長斯爾必·摩爾·庫隆(Shelby Moore Cullom)。[1]

經驗

斯爾必·庫洛姆·戴維斯1926年畢業於Lawrenceville School,1930年於普林斯頓大學畢業並獲得碩士學位的學位,1931年他獲得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學位,在政治學在國際研究所,日內瓦,1934年他的論文的主題是非洲的軍事人員,斯爾必加入了地方檢察官 Thomas E. Dewey的工作,擔任經濟學家和研究助理。他在1940年和1944年總統競選期間為杜威提供諮詢服務,後來在1944年至1947年被當時的紐約州州長杜威任命為第一副保險總監。

職業

在擔任政府職務之前,斯爾必曾在日內瓦CBS廣播電台擔任歐洲通訊員。1941年,他成為紐約證券交易所的會員。6年後,他以10萬美元的投資創立並領導了專門從事保險證券的投資公司Shelby Cullom Davis&Company。斯爾必去世時擔任董事長。他的兒子斯爾必·戴維斯(Shelby Davis)於1969年成立了戴維斯精選顧問公司,到1980年代,他已躋身《福布斯》雜誌最富有的400名美國人的行列。[2]

影片

Davis Family Recognition Ceremony


參考資料

  1. "Davis Family Recognition Ceremony". The Heritage Foundation. Oct 9, 2013. Retrieved Jan 7, 2017.
  2. Scardina, Jesse (Dec 5, 2013)."$10 million gift to help fund Colby College science building". CentralMaine.com. Retrieved Jan 7, 2017.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