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帕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帕克

斯帕克,比利時劇作家,詩人。用法文寫作,曾任布魯塞爾的德·拉·莫內劇院院長。他的創作宣揚了故鄉山河之美和熱愛祖國之情。

代表作品 《故鄉遊記》等 逝世日期 1936
中文名 斯帕克 出生日期 1870

== 目錄 == 1基本內容

斯帕克(1870~1936) Spaak,Paul 。比利時劇作家,詩人。用法文寫作,曾任布魯塞爾的德·拉·莫內劇院院長。他的創作宣揚了故鄉山河之美和熱愛祖國之情。著有詩集《故鄉遊記》。1908年演出的《卡吉》寫一個可愛的姑娘幫助她所愛的青年畫家在祖國實現藝術家理想的故事。1912年發表了象徵劇《佛蘭德的達姆港》、《巴爾杜和若西娜》,還寫了歌頌16世紀尼德蘭人民起義的《倒下的儘管倒下》等劇本。 詞條標籤: 人物 詩人 劇作家 比利時

合作編輯者

心安在 ,吃虧是福 ,百科用戶 ,Octopus ,苳二麼 ,latte ,俄值得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