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文杰(講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文杰
藝人或藝術家
民族 漢族
籍貫 四川省自貢
出生 1990年
中國
職業 講師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北京大學
代表作品站在雲端的SaaS

文杰,1973年出生於四川自貢,大家社區的創始人兼CEO,是中國最早接觸雲計算SaaS的高管和專家之一。早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就開始接觸互聯網,有過兩次互聯網創業史。後來,文杰先後加盟了Bell-labs、Microsoft、SAP、用友軟件和致遠軟件,並在04年作為前期主要設計者,參與了SAP投資40億歐元的SaaS雲管理軟件 SAP Bydesign,美國大數據專利技術持有人,兩岸暢銷書《站在雲端的SaaS》的作者,曾在國際IEEE網絡管理年會等公司和機構做過相關軟件應用和技術的專題講座。

個人介紹

文杰,1973年出生於四川自貢,1997年北京大學本科畢業,獲電子學、計算機科學雙學位,出版《站在雲端的SaaS》的,曾在國際IEEE網絡管理年會等公司和機構做過相關軟件應用和技術的專題講座。

發展經歷

文杰,1997年北京大學本科畢業,獲電子學、計算機科學雙學位,95年便開始接觸互聯網,在讀本科時編寫了一套電腦銷售庫存管理軟件,又為中關村圖書城編制了一套圖書銷售庫存管理軟件,

曾先後供職于貝爾實驗室、SAP、微軟亞洲工程院、用友網絡等多家國內外名企,並擔任產品部負責人,Director、高級技術顧問、產品戰略規劃負責人、副總裁等不同職位;國內軟件界知名專家,曾多次在國際IEEE網絡管理年會等公司和機構進行相關軟件應用和技術的專題講座,商務部中小商貿流通服務培訓專家講師。 2011年加盟致遠軟件,擔任副總裁一職。作為致遠軟件的股東之一,在職期間, 積極推進公司的業務發展,率領團隊研發出多款全新成熟產品;站穩國內OA協同軟件領域領軍企業位置,

2011年創立北京慧友雲商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於移動雲計算模式下的企業O2O轉型一體化平台 "大家社區",為企業提供互聯網 轉型工具及一站式轉型服務。

截至目前,該平台已擁有5000多家企業級用戶,渠道夥伴300餘家、千萬終端用戶,客戶遍及教育培訓、加盟連鎖、社區O2O、園區、農業、基層政務等領域,現已成為國內企業互聯網 轉型服務體系中名列前茅的領航企業

擅長領域

雲計算SaaS、O2O創新、OA協同

成就榮譽

SAP全球頂級人才獎、微軟關鍵里程碑獎、Krauthammer資深經理人認證、在美國擁有大數據專利一項,在中國擁有與移動和雲相關的專利四項、SaaS業務專著《站在雲端的SaaS》海峽兩岸同時出版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