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數碼寶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數碼寶貝

東映公司根據日本遊戲、動畫、漫畫《數碼獸》系列原案創作群本鄉昭由的作品製作的數碼寶貝系列的電視系列第二季,是第一季《數碼寶貝大冒險》的延續。該劇講述了被選召的孩子們第一次冒險的三年後,數碼世界又隨即開始出現新的危機,為此而出現了新的被選中的孩子來拯救世界故事。

簡介

在《數碼寶貝》冒險的3年後,數碼世界又隨即開始出現新的危機,一位自稱暴龍改造者的少年利用黑暗螺旋環和黑暗塔企圖控制數碼寶貝,占領數碼寶貝世界。新一代被選中的孩子本宮大輔、井上京和火田伊織,一乘寺賢。與新出現的敵人亞基利獸和她的夥伴木乃伊獸戰鬥。當戰鬥被帶入現實世界,真正的策劃者——及川悠紀夫出現。

劇集評價

太一等人的冒險已經過去三年了——高石武搬到了御台場,在他上小學五年級的第一天的途中分別遇到井上京、火田伊織、本宮大輔,還有昔日並肩戰鬥的同伴——八神光。太一突然收到亞古獸發來的緊急信號,然後他進入了數碼世界,但卻無法使亞古獸進化,眾人被迫躲到山洞裡,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個有勇氣徽章圖樣的東西。太一觸碰它之後,三道光射出,原來分別是大輔、小京和伊織的新型暴龍機。大輔於是進入數碼世界,並輕易舉起太一用盡力氣也拔不出的「數碼裝甲」,大輔的搭檔V仔獸也同時誕生了。V仔獸讓大輔叫「裝甲計劃!」使自己裝甲進化成烈焰獸,打碎了角龍獸身上的黑色魔輪,使其恢複本性。戰鬥結束後,太一將自己的風鏡送給了大輔。小京和伊織決定第二天去數碼世界。當天晚上,太一等人商量和大家去數碼世界,但美美去了美國,阿和與阿丈都沒空。第二天,大家一起進入了數碼世界,不久就遭到操縱着邪惡環的暴龍改造者的襲擊。大輔與V仔獸均被捉去。大家來到一座山上的建築物里,發現了愛心和知識裝甲。素娜和光子郎拔不起來,便引導小京和伊織去拔。裝甲成功被拿起,小京的搭檔麻鷹獸以及伊織的拍檔穿山獸誕生,分別用愛心和知識裝甲進化成鐵鷹獸和鋼鑽獸,救出了大輔並成功將被操縱的數碼暴龍們的邪惡環打碎。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