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放學後的昴星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放學後的昴星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放學後的昴星團》又名:放學後的Pleiades;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集數:12集,導演:佐伯昭志,編劇:GAINAX(原作);佐伯昭志,演員:高森奈津美,大橋步夕,立野香菜子,牧野由依,藤田咲,桑島法子。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昴是個喜歡星星的女孩子,她在某天放學後遇到了普勒阿得斯星人,為了幫助他們收集引擎碎片修復飛船,昴和其他四名少女被任命為「魔法使」,但這一工作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順利……

分集劇情

第1話 流星預報:雨,時有流星

昴是位非常喜歡觀察星星的中學生少女,但天文部只有她一個人。小時候的好友葵如今也去了別的學校,兩人的關係也疏遠了。某天,昴來到了校內一處從未見過的美麗溫室一般的場所。一位少年•湊佇立在那裡。面對驚訝的昴,他溫柔地開口了。感到害羞的昴不假思索地離開房間回到教室,但教室里卻有四個女孩子正在交談……。而她們當中竟然有葵的身影。

第2話 巡星之歌

在收集了最初的引擎碎片的次日,昴去上學時發現與葵等四人成為了同班同學。根據七子的翻譯,會長普勒阿得斯星人向昴說明了她們五人原本處在沒有交集的時空,卻集合到了一起。放學後,昴向葵學習Driveshaft的操縱方法,但總是無法熟練。此時,引擎的碎片出現,五個人前去回收,但再次被神秘的少年阻礙!

第3話 五位灰姑娘

昴等人表面上以「Cosplay部」為名,進行着收集引擎碎片的工作。但五人被會長拐彎抹角地說成是「廢物」,昴由於這樣不完美的自己而感到失落。數日後,昴等人為了尋找引擎碎片而飛上天,但和先前一樣的神秘少年現身,並和她們爭奪碎片。結果,碎片沉到了海里。昴等人潛入海底希望找到碎片,但……。

第4話 那場夢

昴等人已經能夠到達平流層了。但下一個碎片竟然出現在了月球的衛星軌道上。昴等人以光的一句話為契機,開始了前往月球的特訓。另一方面,光的雙親正在進行「將鋼琴的聲音傳達到宇宙」的計劃……

視頻

放學後的昴星團 相關視頻

【完整版】「放學後的昴星團」OP MV【720P】
ここから,かなたから 動漫<放學後的昴星團> E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