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擒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擒蛇》擒蛇演員表:劉恩佑[1]鄭亦桐,陳創,導演:李小亭,出品公司:中廣基經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華夏電視傳影播、北京金菲林影視。

劇情梗概

1950年初秋,軍分區獨立營長喬山虎忽然接到任務,立赴黑煞山處理土匪事端。組織同時派了喬山虎兒時夥伴此時的暗戀對象教導員謝秋萍等人,這讓他欣喜不已。喬山虎、謝秋萍假扮夫妻對沿途客棧進行秘密排查。不料,在途中客棧意外邂逅兒時夥伴藥商龍振海。喬山虎深知龍振海早年參加國軍,而此時卻搖身一變成為藥商大老闆,不由心生疑慮....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1950年解放軍連長王猛押運金融物資通過險峻的大涼山區,遭到不明武裝襲擊。幾乎同時,黑煞山土匪二當家赤黑子,收到消息找到仇家,大開殺戒。物資被劫,山寨被屠兩個事件驚動黨中央,軍區王師長令老虎營營長喬山虎組成小分隊趕赴案發現場。小分隊喬裝成老百姓進入大涼山腹地,從調查土匪入手開始秘密偵查。襲擊王猛車隊的頭目老曹裝扮成解放軍,老曹先帶走曾經是國民政府貨幣製版專家隋柏良妻女。隋被救到解放軍南都醫院,老曹又冒險前去劫持,被解放軍發現發生槍戰,老曹逃竄[2]

第2集劇情

王師長得知醫院發生事件,立即帶人前去,喬山虎一行在進山途中,發現一個秘密交易槍支的車隊,喬山虎與指導員謝秋萍伴成夫妻,跟隨秘密車隊住進許村客棧。見到秘密車隊的頭領龍振海,竟然是兩人的同鄉大哥。謝對龍的余情未了,讓喬山虎心情複雜。深夜,老曹來到許村客棧與上司龍振海會面,老曹告訴龍振海謝秋萍等人的真實身份。龍振海命老曹想辦法儘快帶回隋柏良,因為搶劫解放軍車隊獲得黃金和人民幣製版只是自己「眼鏡蛇」計劃的第一步,而隋柏良才是整個計劃成功的關鍵。

視頻

擒蛇 相關視頻

電視劇《擒蛇》全集介紹
《擒蛇》1-32集全劇劇情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