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撒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撒冷,真名付強。生於 1982 年 10 月,畢業於深圳大學傳播系。 遊走在文藝小說與玄幻小說之間的漂浮物,從事過廣告,策劃,網絡,也開工作室。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付強

別名 撒冷

國籍 中國

出生日期 1982年10月

職業 作家

畢業院校 深圳大學傳播系

其他成就 十四歲到十八歲寫完一本《迷途》

其他作品 《蒼老的少年》

人物簡介

撒冷,真名付強。生於 1982 年 10 月,畢業於深圳大學傳播系。 遊走在文藝小說與玄幻小說之間的漂浮物,從事過廣告,策劃,網絡,也開工作室。

作品簡介

天擎 / 都市言情   

段天狼,一個背負着天狼星命運的男人,一個擁有像電腦一樣可怕精算能力的男人。 自從出生那一天開始,他便命中注定要背負孤獨和榮耀。 以本命而言,他本該是個天性殘忍,給整個世界帶來腥風血雨的男人。 然而,命由天定,運有自轉。 人的命運,最終不是靠天,而是靠自我掌握的。 段天狼從出生的時候,便被養父方沖收養。

主角關鍵字:天擎、黑客、特工、段天狼

仙魔經紀人 / 武俠仙俠

「這不叫奸詐,這叫智慧!」 這是主角洪三,一個十幾歲就跟着叔叔上山當山賊的年輕人的口頭禪。他好吃懶做,凡事都喜歡投機取巧,不勞而獲。學什麼事情都淺嘗輒止,決不肯吃苦耐勞。 然而,正是這樣洪三,卻偏偏吃定天上人間,左右逢源,全天下誰都要賣他的帳;然而,正是這個洪三,卻偏偏可以一呼百應,萬人敬仰;然而,正是這個洪三,卻偏偏成為了第一個可以跨越仙魔之境,達到寰宇之內第一人境界的人。 有人說他靠的是絕佳的運氣,有人說他靠的是無數高人的幫助,有人說他靠的是天下第一厚的臉皮,有人說他靠的是天下第一無恥的算計。 那麼,到底,他洪三靠的是什麼呢?一切盡在書中分曉! 撒冷橫跨兩千零六,兩千零七年度扛鼎之作《仙魔經紀人》!

主角關鍵字:經紀人,洪三,洪嘯

艷遇諒解備忘錄 / 都市言情

楚天齊,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年輕人。他的生命軌跡仿佛就是為了證明一個事實,每一個人都有着自身偉大的價值,只要給一個機會,任何一個平凡人都可以變得不平凡。 警察,律師,醫生,巨星,高中生,大學講師,間諜,校花,主播,超級富豪;一枚青龍戒讓楚天齊周旋在這形形色色的女人之中,他改變了她們的命運。

主角關鍵字:艷遇,楚天齊,美女,校園


哎呀/文藝小說   

主角:安揚,華利,哎呀

yy之王三部曲之傳媒帝國 / 都市言情

主角關鍵字:唐風,浪子

yy之王(原名龍) / 都市言情   

我說今天怎麼一個字都寫不出,睡了一天。

結果下午做了個夢,居然夢到比我原來設計好上百倍的劇情。

汗死,難道我真有創作YY的天賦?

二話不說,改名,改劇情,具體如何,暫不放出,大家慢慢看吧,啊,我居然又開始熱血沸騰了,真要命!

本書原名《YY之王》

主角關鍵字:吳世道!

啊·!玩到你崩潰 / 玄幻奇幻   

妖駿是——輕易洞察一切的人!把一切都視為遊戲的人!絕對自由而隨心所欲的人!對他人想法和評價麻木的人!我行我素而又超級自控的人!永遠不會緊張,真正的,絕對強的人!

這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劍宗,在經歷了震天動地的大時代之戰之後,能力只剩下了當初的百分之五,然而不改的,是傲睨天下的心情。在一片破碎虛空中,他將如何突破自我,又將如何一手改變這蒼茫的亂世?

主角關鍵字:妖駿,大時代,殺手經紀

無憂王 / 玄幻奇幻

雲修,屈白文學院裡一個俊秀無比,愛好詩歌散文,禮儀和歷史的俊美少年,只想過着平淡生活的屈白文學院的學士。

卻不得不隨着命運的腳步,泯滅一切良知和善良,背負着野心和陰謀,懷着無比深沉的心計,以利用一切的心態,在盜賊團,傭兵團,商團,軍團,黑幫乃至宮廷之中遊走着。

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他不能站在前台,只能成為幕後的暗影。

在凡人的眼裡,他只是個俊俏的少年公子,只有那些最高層的人才知道,這個人才是操控一切者。

所有了不起的大人物們的背上,都像木偶一樣,被插上一根細針,而操控着的線握在那個淺笑着的少年手裡。

主角關鍵字:雲修

迷途 / 都市言情

主角關鍵字:虎子

蒼老的少年 / 玄幻奇幻

主角關鍵字:依維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