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掠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掠奪

來自 1905網 的圖片

掠奪 是由蓋·里奇執導,布拉德·皮特、本尼西奧·德爾·托羅、傑森·斯坦森、瑪倫·阿德主演的一部黑幫電影。

影片淋漓盡致的描繪出了爾虞我詐黑幫社會和以及吵鬧的吉普賽宿營地發生的種種故事。

影片於2000年9月1日在英國上映。[1]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掠奪 [2]

外文名 Snatch

類型 劇情

導演 蓋·里奇

主演 布拉德·皮特、本尼西奧·德爾·托羅、傑森·斯坦森、瑪倫·阿德

上映時間 2000年9月1日

片長 104分鐘

對白語言 英語

製片地區 美國,英國

出品時間 2000年

色彩 彩色

劇情簡介

本該參加比賽的選手被吉普賽人米奇一拳擊倒。土耳其是一位黑市拳擊的經理人,土耳其不得不選擇在黑幫老大布里克與吉塞人之間周旋,來獲得生機。與此同時,四指弗蘭克攜帶一顆86克拉的鑽石來到倫敦,這件贓物引起了各路匪徒的興趣,其中包括軍火商老布、殺手「子彈牙齒」托尼與黑人小混混維尼。這些心懷不軌的罪犯各自盤算着自己的完美計劃,不想造化弄人,驚人的巧合引出一連串幽默的冷笑話。所有的一切都在倫敦的夜晚交織,究竟誰能夠從中解脫。

精彩花絮

1.「子彈牙」托尼在出場鏡頭中猛擊一個人的頭部,被打的人正是影片動作指導湯姆·德爾瑪。

2.扮演Sol的連尼·詹姆斯在擊發霰彈槍時確實撞到了私處。

3.為了在片中使用麥當娜的歌曲《Lucky Star》,蓋·里奇支付了100萬美元。

4.「Fuck」在片中被說了163次。

5.在拍攝拳賽場景時,製片方無法提供足夠的臨時演員,所以每當攝影機變換角度,臨時演員也要隨之轉移。

6.鋼彈牙「東尼」的沙漠之鷹 .50AE手槍在走廊場景中兩次開槍都是8發子彈,但是在黑人的老窩場景中艾維手持沙漠之鷹卻連開十幾槍,導致了東尼的死。

7.在影片開頭,被搶鑽石重86克拉,而臨近片尾,鑽石重量竟變成84克拉(嚴格來說不算BUG,其實是狗消化了2克拉)。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