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拿菲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拿菲達
Ángel Lafit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Ángel Lafita Castillo

出生日期    (1984-08-07) 1984年8月7日(39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薩拉戈薩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攻擊型中場

安赫爾·拉菲塔·卡斯蒂略西班牙足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薩拉戈薩。通常是擔任右前衛/右邊鋒位置,但也能客串中路和左路。

職業生平

作為薩拉戈薩的青訓產品,拉菲塔在阿拉貢家鄉球隊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但在薩拉戈薩,拉菲塔並沒有獲得足夠的上場機會。

2007年起,拉菲塔租借來到拉科魯尼亞,合同中包含買斷條款。在拉科魯尼亞的一個賽季里,拉菲塔表現突飛猛進,最終使得拉科魯尼亞執行買斷條款,以200萬歐元的價格正式買下拉菲塔。[1]

2008-2009賽季,拉菲塔表現更進一步。儘管在季前熱身時遭遇傷病困擾,[2]但及時恢復的他還是在32場聯賽射入8球,成為球隊頭號得分手。

2009-2010賽季,在已經代表拉科魯尼亞出戰一場聯賽的情況下,薩拉戈薩用並不道德的手段,強行以350萬歐元身價回購了拉菲塔。圍繞這次交易的合法性,雙方互不相讓,最終走上司法途徑,西甲聯賽委員會判定拉菲塔屬於薩拉戈薩。

個人生活

拉菲塔的家族可謂是一個足球世家:他的叔叔是前皇家馬德里薩拉戈薩拉科魯尼亞的球員弗朗西斯科·比利亞羅亞Francisco Villarroya;他的父親胡安Juan Lafita曾經效力安多拉俱樂部,他的弟弟伊格納西奧·拉菲塔Ignacio Lafita則為西乙球隊韋斯卡體育協會效力。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