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拿破崙七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拿破崙七世 讓 · 克里斯托夫· 波拿巴(法語:Jean-Christophe Napoléon,1986年7月11日出生),稱為拿破崙七世。1997年他祖父拿破崙六世去世後他成為波拿巴家族繼承人,人稱拿破崙親王。 中文名 讓·克里斯托夫·路易·斐迪南·阿爾貝里克·波拿巴 外文名 Jean-Christophe Napoléon 別 名 拿破崙七世 國 籍法國 民 族 科西嘉人 出生日期 1986年7月11日 主要成就波拿巴家族繼承人 祖 父拿破崙六世 性 別 男 目錄 1 家族先輩 2 兩皇室聯姻 家族先輩編輯 夏爾·波拿巴:拿破崙·波拿巴的父親 拿破崙七世 拿破崙七世 萊蒂齊婭:拿破崙·波拿巴的母親 約瑟夫·波拿巴:拿破崙·波拿巴的長兄,在法蘭西第一帝國時期曾被二弟拿破崙封為那不勒斯國王,後來又被封為西班牙國王,那不勒斯王位由拿破崙.波拿巴的妹夫、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