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拳勝格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拳勝格鬥

拳勝格鬥,是在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武術協會、福建省體育局及泉州市體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經拳皇傳媒精心籌備,於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搏擊體育賽事。全稱"拳勝世界極限格鬥系列賽", 拳勝格鬥以高規格、高質量、高標準起步, 吸引了最頂尖的世界級拳手,多元化的世界武術格鬥精神相互交融,引發國內外廣大武術愛好者及社會各界人士廣泛關注,是一項專業化、國際化、真實化的頂級搏擊賽事。

基本信息

名稱 拳勝格鬥 國家 中國
主辦機構 拳皇傳媒 別名 拳勝世界極限格鬥系列賽

賽事主旨

拳勝格鬥植根泉州武術文化沃土,借海絲東風啟航,"武動天下·德和世界", 推動中國武術與世界武術文化融合與發展。立志崇武強身,增強國人體質,重樹民族自信,踐行"少年強,則中國強"。

團隊力量

拳勝核心運營團隊中有來自Kunlun Fight、Max Muaythai等國內外搏擊領域最頂尖的專業人才,在創新的運營模式下全面提升國際化水平。其中現場執行團隊邀請了奧運會著名解說、《武林風》首席評論員-宋玉傑作為賽事解說,並攜手國內著名主持人、大型搏擊賽事主持人 - 蘇航,強大的執行團隊為比賽視聽效果給予了強力的保障。

運營團隊匯聚世界各個領域最頂尖的專業人才和機構,被業內人士稱之為最具發展潛力的搏擊品牌。首戰即得到 "WBC世界拳擊理事會"(國際知名度最高、實力最強的職業拳擊組織之一)的青睞,並攜手達成戰略合作夥伴,為拳勝格鬥的發展給予了強有力的支持與幫助。

賽事信息

拳勝格鬥泉州站戰況

2016年2月20日,拳勝格鬥揭幕戰在中國泉州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搏擊視聽盛宴。這場匯集了盧冬強、安德里安、瀟殺狂、姚紅剛、安德里安、位寧輝等多名世界一線選手的比賽, 在通過6家網絡主流媒體進行全網同步直播後,獲得了超乎預期的社會關注和收視效果,在國內外引發強烈的反響。與此同時,CCTV5、福建體育頻道等國內熱點體育頻道專門針對此次賽事作全程跟蹤報道,青海衛視、深圳衛視、湖南經視等國內各大知名電視媒體更是爭相鎖定播放權,廣大業內人士及武術愛好者對本次比賽也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和充分的肯定。

拳勝格鬥是中國首個開創純泰拳規則的賽事組織,差異化賽事定位以及泰拳的強大觀賞性在眾多賽事中脫穎而出。並加入MMA、自由搏擊兩種大眾主流規則,多種賽制並存,呈現豐富的比賽視聽效果,並滿足多類搏擊愛好者的不同需求。2016年,拳勝格鬥力求通過全年度十至十二場大型搏擊賽事,從泉州首戰開始,在深圳、廈門、泰國等國內外熱點城市巡迴舉辦,在世界範圍內邀請各國頂級泰拳明星和國內最具代表性的選手逐一對決,淘汰晉級,打造不同級別的泰拳王者。電視、媒體、現場同步推出,造星、推星、追星全面運作,定當掀起新一輪收視狂潮,打造新一極狂熱的社會關注點。

參考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