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拜託了冰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拜託了冰箱》是騰訊視頻引進韓國JTBC電視台同名節目推出的大型明星美食類脫口秀節目。

《拜託了冰箱》包括:《拜託了冰箱第一季》、《拜託了冰箱第二季》、《拜託了冰箱第三季》、《拜託了冰箱第四季》、《拜託了冰箱第五季》、《拜託了冰箱第六季》。

節目由何炅、王嘉爾主持,廚師團為姚偉濤、田樹、胡莎莎、劉愷樂、黃研、安賢珉、陳瑞豪(小傑)、李陽、羅拉、北川、銘亮、董岩磊、林渝植[1]。每期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來到節目現場,通過揭秘冰箱來與6位性格各異的主廚暢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每期2位主廚利用明星冰箱食材進行15分鐘創意料理對決

第四季起將會由廚師單人對戰升級為團戰,廚師間的合作和默契度因此顯得尤為重要。另一方面,此前廚師間的單人對戰就已經分外有料,團戰使廚師們強強聯手勢必更加精彩。

節目形式

11月6日,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首站在北京舉行,現場騰訊視頻綜藝部總經理馬延琨介紹了2016年自製綜藝年度戰略,宣布來年將有十幾檔自製節目,其中一檔為《拜託了冰箱》。該節目由名嘴何炅、小鮮肉王嘉爾組成主持團,深扒藝人的冰箱以及衍生出來的「私密」故事。當天,何炅也接受騰訊娛樂的專訪,他透露最想要看胡歌的冰箱。

其中,一檔來自韓國的節目吸引了在場不少客戶注意——《拜託了冰箱》,12月3日起每周四騰訊視頻獨播,主持人是資深得不能再資深的何炅和小鮮肉GOT7成員王嘉爾[2]

《拜託了冰箱》是騰訊視頻獨家版權引進韓國JTBC電視台,騰訊視頻出品的一檔明星美食脫口秀節目。節目由何炅與韓國Got7組合成員王嘉爾一起擔任主持,每期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來到節目現場,通過揭秘冰箱來與6位性格各異的主廚暢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每期2位主廚利用明星冰箱食材進行15分鐘創意料理對決。

在第三季中,廚師團升級為「6+2X」模式,除了冰箱家族的六位廚師,每期節目還會邀請兩位專業廚師前來踢館。另外,當期明星嘉賓在選擇兩位廚師時,也採用了「丟手機」的方式,有點類似於「丟手絹」的遊戲,嘉賓把手機分別放在兩位「中選」廚師的身後。

在第四季中,除了有黃研、安賢珉、田樹、姚偉濤劉愷樂、胡莎莎、陳瑞豪七位觀眾們熟悉的廚師,還有兩位新鮮血液的加入。90後鮮廚奶爸李陽對意大利麵頗有研究,是中國最年輕的意面世界冠軍;新生代美女廚師羅拉主攻菜品研發,經常會去品嘗各地美食汲取靈感創新出美味的料理。有了他們的加入,廚師團的整體實力將更上一層樓。廚師陣容升級的同時本季節目中的任務設置也有了新的改變,將會由廚師單人對戰升級為團戰,廚師間的合作和默契度因此顯得尤為重要。另一方面,此前廚師間的單人對戰就已經分外有料,團戰使廚師們強強聯手勢必更加精彩。

第五季中延續了往季節目的模式,何爾萌組合——何炅、王嘉爾繼續擔任節目主持;每期節目依然是邀請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來到節目現場,與6位性格各異的主廚暢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與上一季不同的是,此次節目在15分鐘的創意料理環節,兩位主廚將分別與「明星幫廚」王嘉爾、做客明星組隊,共同完成美食的製作,最終由明星嘉賓選出自己最喜歡的料理,並授予廚師勳章。此外,廚藝精湛的主廚團隊黃研、安賢珉、劉愷樂、李陽、羅拉等也勾起了觀眾們的觀看欲望。

2020年4月24日,《拜託了冰箱》第六季節目發布了主視覺海報。何炅、王嘉爾的「何爾萌」組合聯手「冰箱家族」的新老廚師開啟「鮮廚創食紀」。本季王嘉爾因全球疫情原因暫時無法回歸,由魏大勛任代班主持。6位風格迥異的主廚黃研、安賢珉、楊北川、羅拉、劉愷樂、陳瑞豪以及明星小鮮廚董岩磊、銘亮、林渝植共同構成了本季廚師團陣容,卡通「小土豆」陪伴左右,積木拼接而成的食材將冰箱裝點成了一個可愛治癒的像素美食世界

視頻

拜託了冰箱 相關視頻

拜託了冰箱白敬亭對自己的身材管理是很嚴格的
拜託了冰箱:魏大勛代班王嘉爾被何炅「嫌棄」,場面十分尷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