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馬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姆安拉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拉姆安拉

國家 巴勒斯坦

英語 ramallah

拉姆安拉巴勒斯坦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拉姆安拉港(英文全稱:ramallah 港口代碼:BLRMH)地理位於經度:35.2034184,緯度31.9037641,是巴勒斯坦港口中的偏港之一,地東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拉姆安拉(或譯「拉馬拉」),巴勒斯坦中部城鎮,是巴勒斯坦臨時首都(巴方主張耶路撒冷為其法定首都),為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所在地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駐地。原屬約旦,東臨比拉鎮,北近耶路撒冷,位於猶地亞山區頂部,海拔872米。

拉姆安拉,巴勒斯坦中部城鎮,現為巴勒斯坦臨時首都,阿拉伯語意為」真主安拉之山「。

1967年的六日戰爭後被以色列占領,歸以色列所轄西岸地區。周圍地區物產豐饒,以油橄欖和葡萄種植業為主。有大希律時期的磚石結構遺蹟,但早於十字軍時代的完整建築物全已無存。城南的特勒米斯高丘內有層疊的古代居民遺蹟沉積層,可能是聖經中常提的米斯巴遺址。有些學者認為城西南的賓衣塞姆維勒土丘才是該古城遺址。夏季涼爽,成為耶路撒冷的住宅區和避暑勝地。周圍為油橄欖與葡萄產區。耶路撒冷機場亦在該城附近。人口1.3萬(1984),其中約一半是基督教徒。

1994年拉姆安拉被設為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所在地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駐地。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巴勒斯坦

國家英文: PALESTINE

所屬航線:地東線

參考來源

  1. 拉姆安拉,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