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爾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爾山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阿爾山

海拔 1,793米(5,883英尺)

穿過 197號聯邦公路

位置 奧地利

山脈 阿爾卑斯山

坐標 47°07′48″N 10°12′40″E

阿爾山(德語:Arlberg,德語發音:[ˈaʁlˌbɛʁk])是奧地利福拉爾貝格州蒂羅爾州之間的山塊。[1]

簡介

阿爾山最高峰為瓦盧加山,高度為2,811米(9,222英尺)。福拉爾貝格州(Vorarlberg)即得名於此,意為「阿爾山前」。

聖安東阿爾山 滑雪與奧地利並駕齊驅,許多人說聖安東阿爾山是奧地利最好的滑雪勝地。實際上,蒂羅爾阿爾卑斯山的這個小村莊經常被認為發明了這項運動。您可以在傳統的阿爾卑斯小木屋內的聖安東阿爾貝格博物館(Museum St. Anton am Arlberg)了解滑雪的歷史。但是,您更有可能對真正走出斜坡感興趣。無論您是滑雪,單板滑雪,冬季徒步旅行還是冬季攀登,St。Anton am Arlberg一定能為您提供。在村莊周圍,您會發現305公里的滑雪道和另外200公里的越野滑雪路線,為您提供了很多選擇。無論您如何度過一天,您都可以期待有趣的après-ski場景。

參考來源

  1. 阿爾山,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