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克坦提烏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克坦提烏斯(拉丁語:Lactantius,240年-320年)。古羅馬基督教作家之一,曾於古羅馬高層中供職,天主教徒。

簡介

他著有大量解釋基督教的作品,博採眾長,富於變化。在文藝復興時期仍具有廣泛影響力,被後人多次再版發行。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基督教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視頻

拉克坦提烏斯 相關視頻

天主教和基督教有什麼不同
《耶路撒冷三千年》: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宗教聖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