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投資對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投資對象
圖片來自中國建設銀行

投資對象是在投資實施過程中,將表現為活勞動和物化勞動的投資加於其上的建設項目。它是投資實施的客體也是投資活動的要素之一,投資只有作用於投資對象使其形成一定的生產能力或產生一定的社會效益,才是有效的投資。投資對象作為投資活動中不可缺少的要素,對於控制投資規模,調整投資結構,提高投資效益,促進生產的發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投資對象的選擇,應當根據自然社會、經濟技術、現有的生產能力和市場的需要,建立在科學的決策基礎之上。[1]

參考文獻

什麼叫基金投資標的,他在基金中有什麼作用?

1、通俗說就是這隻基金的管理公司拿你的錢去買了什麼,比如股票債券等等,你從中可以看出這隻基金的風險和自己是否吻合。

2、基金的作用:對國家推動經濟的發展效果。促進資金的橫向融通和經濟的橫向聯繫,提高資源配置的總體效益;對基金代銷機構建立和完善自我約束,自我發展的經營管理機制。

3、fof基金是基金中的基金的意思(也被稱為「母基金」)。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種先投資其它證券投資基金,之後再通過其它證券投資基金對股票、債券等證券資產進行間接投資的一種基金。fof基金是以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為投資目標的基金。

投資標的是什麼意思?

投資標的意思是投資合同中當事人雙方權利和義務所共同指向的對象,具體可以指某一投資項目。標的是多種多樣的,大致分為四類,一是有形財產、二是無形財產、三是勞務、四是工作成果。

「投資標的」的意思是投資合同中當事人雙方權利和義務所共同指向的對象,具體可以指某一投資項目。比如在p2p中,當借款人需要一筆資金去做生意,就可以通過平台這個中介集資,這就是一個項目,業內稱為標。

投資標的指的是在投資實施過程中,將表現為活勞動和物化勞動的投資加於其上的建設項目。[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