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掃冰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掃冰者》監製:袁再顯,統籌:李昭敏,編劇:鍾繼昌 陳文聰,製片:梁海強,演員:張智霖李南星陳法蓉郭淑賢連凱劉松仁。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梗概

一個柔情鐵警徘徊在正邪兩道的邊界,一個正義勇探陷入誘惑與愛恨的深淵

故事新加坡掃毒員王深與江迪輝分別被派往香港及台灣參與掃毒行動展開。文武雙全的王深與香港警方合作破案無數,以堅定的意志對抗黑社會的百般誘惑,但黑幫頭目胡世昌十分賞識王深的義氣與才幹,便利用美人計來收服他,王深最終抗拒不了誘惑而迷失方向。江迪輝自來到台灣便委派當臥底,黑道老大高天義對他寄以重任,與他肝膽相照,江迪輝面對黑白兩道的信義而處於了正邪兩難的境地。最後江迪輝與王深竟在新加坡相逢,兩位昔日好友一時感慨萬千!

到底誰會向黑道低頭?誰會堅守警察的崗位?所有謎團讓《掃冰者》告訴你。

本劇大膽描繪警匪黑白兩道不同的世界,以細膩深入的手法反映警察的心路歷程、辦案過程以及他們如何在正邪之間尋求平衡空間。劇中動作、槍戰的場面逼真精彩,男女的感情線路更是纏綿悱惻。

故事緊貼時代脈搏,拍攝風格與包裝獨特悅目,演員陣容更是空前浩大,由新加坡阿哥李南星與香港當紅小生張智霖領銜主演,其他著名演員還有陳法蓉、郭淑賢、連凱、劉松仁、宋怡霏、歐錦棠、吳毅將及黃仲琨等等。

分集劇情

第1集

王琛和江迪輝,在新加坡肅毒局是一對好朋友。在王琛的幫助下,兩人都同獲出國交流的機會,但所去的地方卻各不相同,王琛被派往香港,江迪輝被派往台灣。江迪輝因為複試不合格,須再次入軍營接受地獄式的重新訓練。王琛在香港與搭檔不和,非常苦惱。

《掃冰者》劇情介紹:第2集

經過多次磨擦和與黑社會的激戰,王琛與搭檔的合作終於逐漸協調起來,卻又因找不到香港大毒販胡世昌的作案證據而氣惱。江迪輝到達台灣後,誤打誤撞捲入一次黑幫毒販的江湖瓜葛中,因此使他得到台灣警局看中,被派做臥底。他按照警局的安排,設法取得了黑幫老大高天義和瘋狗的信任。

視頻

掃冰者 相關視頻

電視劇《掃冰者》(張智霖 李南星 劉松仁 陳法蓉)片尾曲
掃冰者:李南星來台灣找張智霖,找不到人只能先住酒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