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托馬什·烏伊法盧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托馬什·烏伊法盧西
Tomáš Ujfaluši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Tomáš Ujfaluši

出生日期    (1978-03-24) 1978年3月24日(46歲)

出生地點   捷克里馬若夫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中後衛

托馬什·烏伊法盧西(捷克語:Tomáš Ujfaluši,1978年3月24日),捷克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 除了在他的國家以外,他還在德國(四年),意大利(四個),西班牙(三個)和土耳其(兩個)職業比賽,贏得了漢堡包SV,馬德里競技和加拉塔薩雷之間的六個主要冠軍。 他於1996年加入Sigma Olomouc,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烏法盧西(Ujfaluši)為捷克共和國出戰78次,代表捷克參加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和兩次歐洲錦標賽。[1][2][3]

職業生平

烏傑法盧希(Ujfaluši)出生於匈牙利血統捷克斯洛伐克的里馬洛夫。18歲時,他與SK Sigma Olomouc進行了職業生涯的首次亮相。2000年12月,他移居國外並與德國俱樂部Hamburger SV簽約:他的首次亮相於12月10日由 在以2比1的比分擊敗FC Energie Cottbus的比賽中打了90分鐘,在那一季他的17場比賽中有16場比賽完成了,但是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只能排名第13和11,分別失球58和57個進球。

在2002-03賽季,烏伊法盧西(Ujfaluši)幫助漢堡隊獲得了第四名,但球隊在接下來的一個賽季中表現更糟(同樣在50個德甲進球的情況下失球)。 隨後,他與ACF佛羅倫薩隊簽約,在成功擺脫破產局面後,他剛回到意甲

這名球員出身於捷克一些小型球會,曾效力德甲中下游球會漢堡四年。2004年他效力意甲費倫天拿。他於費倫天拿期間他成為了後防主力,但由於球會實力所限,未能贏得意甲聯賽冠軍。

他曾隨國家隊出戰2006年世界盃2008年歐洲國家盃。不幸由於兩屆捷克都處於調整期,青黃不接,使他在兩屆都只能在分組賽後打道回府。 2010:馬競主席塞雷佐:烏伊法魯西是正人君子 傷梅西絕非有意[失效連結]

參考資料

  1. Palmer, Kevin. Champions League 2012–13, Group H. ESPN FC. 16 September 2012 [20 September 2013]. 
  2. Boháč Tomáš Ujfaluši: Chci si koupit bugatti! (P.S.: sporťák za 36 milionů Kč) A taky vrtulník!. Aha Online. 16 June 2009 [10 March 2011] (Czech). 
  3. El Atlético ficha al checo Tomas Ujfalusi por tres temporadas [Atlético signs Czech Tomas Ujfalusi for three seasons]. 20 Minutos. 1 July 2008 [13 August 2013] (Spanish).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