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房程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房程程

姓名: 房程程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遼寧大連

出生日期:1989年8月21日

職業: 演員、模特

畢業院校: 中央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 《一代宗師》
《明星時代》
《我的殺手女友》

房程程,1989年8月21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2013年1月,出演動作片《一代宗師》,在片中擔任章子怡的替身,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5月,主演喜劇片《我不靠譜的白馬王子》。

2014年4月,在抗戰劇《一個人戰爭》中飾演李梅;11月,主演青春勵志片《青春時光》。2015年,主演都市喜劇《明星時代》。

2016年8月,主演古裝動作喜劇片《奪路而逃》;11月,出演校園喜劇《破繭記之中二校園》。

2017年,主演動作片《我的殺手女友》。

2017年9月,在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獲得「優秀青年演員獎」榮譽。

2018年,參演年代劇《小娘惹》 。

2020年6月28日,參演的電視劇《小娘惹》定檔在央視八套播出,在劇中飾演阿桃。

演藝經歷

2013年1月,出演由王家衛執導的動作片《一代宗師》,在片中扮演宮二先生的章子怡地替身; 5月,主演由徐超執導的喜劇片《我不靠譜的白馬王子》,在片中飾演孟婷的好閨蜜郝云云。[1]

2014年4月,出演由王小康執導的抗戰劇《一個人戰爭》,在劇中飾演李梅;隨後,出演由孫文學執導的青春勵志劇《圓夢》;11月,搭檔關宇主演由王靜兒執導的青春勵志片《青春時光》,在片中飾演舞蹈老師趙子惠。[2]

2015年5月,與李晟、盛冠森主演由謝鳴曉執導的都市喜劇《明星時代》,在劇中飾演楊玉環。[3] 搜狐娛樂

2016年8月,搭檔張一山、何雲偉主演由吳林執導的古裝動作喜劇片《奪路而逃》,在片中飾演鷹門俠女秀兒;9月,搭檔張冪涵主演楊佳洋執導的都市片《朝陽群眾之娃娃有毒》;隨後,出演由余凌松執導的愛情劇《來吻我》;[4] 11月,出演魏翔執導的輕幽默校園喜劇《破繭記之中二校園》;12月,主演由陳華日執導的科幻片《FE特工局》。

2017年1月,搭檔謝苗主演由董漢新執導執導的動作片《我的殺手女友》,在片中飾演美女殺手。[5]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4 青春時光 趙子惠 王靜兒
2014 王者聯盟 胡藝川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7-12-27 艷骨 肖英(英姐) 蔣家駿

微電影

時間 名稱 扮演角色 備註
2014 戀愛APP 秋嘻嘻(女一)

人物評價

在電視劇《艷骨》中,有關初見風如歌的羞澀、竊喜模樣,房程程均精準表現,親身示範出了迷妹的真實狀態。雖然首次挑戰古裝電視劇,但房程程本人對人物角色的把控、拿捏到位,輕鬆駕馭,令人眼前一亮。房程程作為功夫明星,在《一代宗師》已有可圈可點的表現。她這次作為絕色保鏢之首,在電影《絕色保鏢之洪門天賜》在影片大放異彩。

相關視頻

人人網女人頻道第10期封面女孩——房程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