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戶文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黨的十九大報告處處順應民心,彰顯民意,讓我感受到一種催人奮進的力量,備受鼓舞!」10 月21 日,六師共青團農場二連職工、黨員戶文顯激動地說。

  戶文顯曾是連隊的貧困戶。這幾年,不甘貧困的他依靠團場的惠民政策,大力發展種植、養殖業,連年收入在10 萬元以上,成為團場響噹噹的致富能手。此後,他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被評為六師五家渠市勞動模範。

  2014 年4 月29 日,戶文顯終生難忘。當天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到共青團農場視察,他作為全場唯一的職工代表,受到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接見。

  「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接見讓我備受鼓舞,我決心更加努力地工作,不僅要靠自己的雙手致富,還要幫助身邊的職工群眾一起富起來。」戶文顯說。

  「今年,我家純收入有20 多萬元,購買了樓房和小轎車。現在的生活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幸福得像花兒一樣!」戶文顯盤點一年的收入,高興得合不攏嘴。

  這幾年,戶文顯先後為連隊的10 余名職工借款10 萬餘元發展種植和養殖業,幫助他們走上致富路。「我是一名黨員,看到大伙兒的日子過好了,我心裡特高興。」戶文顯說。

  今年,共青團農場推進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工作,取消了推行多年的農業生產「五統一」,對職工身份地重新確權,鼓勵職工群眾設立並加入專業化合作社……一系列團場農業生產改革措施,讓戶文顯切實感受到了改革帶來的實惠,對未來生活充滿了希望。

  「現在,種植什麼農作物、農產品銷售渠道完全由我們職工自己決定和選擇,土地費也免收了,這真是一件大喜事呀!我和家人的幹勁更足了,一定要甩開膀子大幹一場。」戶文顯說。

  對於明年的打算,戶文顯信心滿滿地說,以前土地產權不固定,不敢對土地投入過多。現在身份地一次性確定到人,職工群眾可以放心投入資金清理殘膜、深施肥,大家的生產積極性更高了。

來源:兵團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