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戴蘭·麥阿里士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戴蘭·麥阿里士打
Dylan Macallisterer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Dylan Jacob Macallister

出生日期    (1982-05-17) 1982年5月17日(41歲)

出生地點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曼利

身高     1.93米(6英尺4英寸)

位置     中鋒

戴蘭·麥阿里士打Dylan Macallister,1982年5月17日),生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曼利Manly, New South Wales澳洲足球運動員,是一位退休的澳大利亞足球(足球)球員,目前在國家超級聯賽中為曼利聯合足球俱樂部教練。他曾效力於澳大利亞俱樂部悉尼奧運會,北方精神,中海岸水手隊和墨爾本之心,新西蘭俱樂部惠靈頓鳳凰城,挪威俱樂部SK布蘭恩,林恩和斯巴達薩普斯堡,以及香港俱樂部東部沙龍。司職中鋒,於2014年1月由澳職球會墨爾本雄心加盟香港球會東方沙龍,在兩個球季分別贏得足總盃及高級組銀牌。

職業

麥阿里士打生於澳洲曼利Manly, New South Wales, 年輕時,馬卡利斯特(Macallister)為當地的曼利·沃林加(Manly Warringah)海豚效力,然後前往悉尼奧林匹克運動會(Sydney Olympic)(當時稱為奧林匹克鯊魚)。 他在1999年首次亮相就標誌著俱樂部的職業首次亮相。於16歲在澳洲國家聯賽球隊National Premier Leagues NSW出道,在1999年助澳洲Australia national under-17 soccer team世少盃歷史性殺入世界性比賽決賽最終獲得亞軍,直到20歲進軍歐洲球壇加盟挪威球會白蘭恩期間獲得巨無霸稱號,在效力歐洲球會間有幸在歐聯歐霸盃上陣並入球,麥阿里士打在2004年雅典奧運大洋洲區外圍賽成為是賽事神射手,但到決賽周他卻連大名單也未被列入,當時教練在前鋒位置選了有名氣的超齡球員令麥阿里士打被遺忘了,於2012年加盟澳職球會墨爾本雄心,一直在球會的一隊名單及參與球隊的季前集訓,一切亦進展得頗為順利直至他受傷後產生變化,其後墨爾本雄心更換了教練亦令到麥阿里士打在隊中的位置變得有點不明朗,這時剛巧遇到香港球會東方沙龍提出接洽然後便順理成章地落實加盟。[1]麥阿里士打於2014年4月26日的足總盃4強梅開二度以2–1擊敗南區[2]最終東方沙龍升班首季即順利奪得足總盃冠軍,於2014年5月當選港甲4月最有價值球員。[3] 2015年6月,麥阿里士打轉會至澳洲第二級別聯賽National Premier Leagues NSW球隊洛克達爾市太陽Rockdale City Suns FC

麥卡利斯特(Macallister)與鯊魚隊(Sharks)贏得了2001-02年度國家足球聯賽(National Soccer League)的比賽,隨後又從悉尼(如今已不復存在的北方精神)加入了另一傢俱樂部。 當時,馬卡利斯特原本應該在八月前往瑞士和阿勞,但後悔立即簽了合同。 最終轉移被取消,Macallister繼續為Northern Spirit效力,直到2004年2月被挪威俱樂部Brann收購。

在取得一些初步的成功之後-他在2004賽季第二輪對陣莫爾德打進兩個進球-迪倫主要是替補球員。 他在38場比賽中打進10球,相當於上場時間約20場比賽。 麥卡利斯特的第一個賽季因疲勞受傷而受挫,在他的第二個賽季開局良好之後,他遭受了訓練傷,使他呆了八個星期。

榮譽

球會

悉尼奧林匹克
白蘭恩
東方沙龍
澳洲U17

個人

參考資料

  1. 東方沙龍麥阿里士打 進擊的巨人 HKFA-News 2014-03-03
  2. 麥阿里士打絕殺 東方2:1挫南區闖足總盃決賽 【now.com體育】2014年4月26日
  3. 港甲:麥阿里士打膺4月MVP【on.cc東網】2014年05月11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