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戴安娜·摩爾多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黛安娜·摩爾多瓦
模特兒
本名 Diana Moldovan
英文名 Diana Moldovan
出生 (1987-03-13) 1987年3月13日(37歲)
職業 模特兒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經紀公司 IMG Models
Storm London
{Why Not Models


黛安娜·摩爾多瓦

Diana Moldovan;1987年3月13日),羅馬尼亞超級名模[1]。她是高級時裝品牌:Hermes、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Lacoste的代言人。黛安娜上過Vogue ItaliaELLE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Louis VuittonChanel、Lanvin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廣告代言

廣告代言 :Bebe, Blugirl, Lacoste, Laura Biagiotti, Maria Lucia Hohan, Paul & Joe, Victoria's Secret, Yves Saint Laurent cosmetics, 超模黛安娜·摩爾多瓦(Diana Moldovan),是在夜總會被發掘的羅馬尼亞娃娃臉女孩。2006年的春夏時裝周Diana Moldovan打響了在世界時尚界的知明度,一度包攬了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等各大時裝周上包括路易絲-威登、馬克-雅各布斯、古琦、夏奈爾在內的多個世界頂級品牌的時裝發布會,並且在兩季服裝發布會後迅速晉升為聲望較高的十大新人模特兒之一。

擁有一雙像湖水一樣清澈的藍眼睛,人們總喜歡用「天使的臉龐,魔鬼的身材」來形容這個滿頭黑髮的羅馬尼亞姑娘。她也因為出眾的美貌以及驕人的戰績被譽為羅馬尼亞最有影響力的世界超模之一。Hottest, Freshest, Latest,人們用更多的詞彙來形容Diana Moldovan。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