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戴夫·德布斯切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戴夫·德布斯切爾(英文:Dave Debusschere,1940年10月16日-),身高2米,1970、1973年兩獲NBA冠軍,1975年作ABA聯盟總裁,在任期間,完成了ABA和NBA的合併,為NBA的繁榮景象奠定了基礎。他個性堅強,是籃球運動有史以來最好的防守隊員之一。戴夫·德布斯切爾 Dave DeBusschere - 籃球、棒球 曾經名列NBA五十大巨星之一,戴夫·德布斯切爾球技高超,他同時也是優秀的棒球球員,曾經入選NCAA三次、1962-63年還曾經進入芝加哥白襪隊 。[1]

相關影片

Dave DeBusschere - Big D
Dave DeBusschere 12pts 5reb 3a (Knicks at Bullets 3.4.1973 Full Highlights)
Dave DeBusschere 8pts, 11reb, 1blk (1972 NBA ASG Full Highlights)
Dave DeBusschere New York Knicks Interview 197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