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戰爭機器 (2017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戰爭機器
圖片來自innovarad

戰爭機器》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諷刺戰爭電影,由大衛·米奇歐執導和編劇。

電影改編自麥可·海斯廷斯 (記者)將美國陸軍上將史丹利·麥克克里斯托事蹟虛構小說化的2012年非小說書籍《經營者 (書籍)》[1]。《戰爭機器》由布萊德·彼特安東尼·麥可·霍爾陶佛·葛瑞斯威爾·普爾特蒂達·史雲頓班·金斯利等人主演。該片將於2017年5月26日在Netflix上發行[2]

劇情

故事敘述四星上將葛倫·麥馬洪將軍被送往阿富汗戰爭劃下句點[3],但這時他卻發現自己才是遭受「攻擊」的對象。

發展

2012年4月27日,攝政娛樂公司和B計劃娛樂獲得了2012年暢銷非小說書籍《經營者 (書籍)》的電影改編權,該書的作者為麥可·海斯廷斯 (記者)。2014年4月14日,大衛·米奇歐受聘為這部阿富汗戰爭背景電影編劇和執導。布萊德·彼特將飾演主角史丹利·麥克克里斯托,並與B計劃娛樂的合作夥伴傑瑞米·克萊納和蒂蒂·嘉納共同擔任監製,而電影也由新攝政和拉特帕克-沙丘娛樂出資製作。

2015年6月8日,Netflix獲得了《戰爭機器》的新發行權,伊恩·布萊斯也加入了監製的行列[4]。6月17日,《好萊塢報導》透露,因新攝政與拉特帕克-沙丘娛樂間出現了為B計劃娛樂製作的預算問題,才使Netflix得以用6,0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電影的發行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