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戰神蚩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戰神蚩尤》又名:魔尊蚩尤;The Hero of Chiyou,片長:104分鐘,類型:劇情、動作、勵志、愛情,地區:中國大陸,導演:趙箭,演員:譚凱;秦雪;韓東;張衡平,出品公司:北京張紀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梗概

追根溯祖,英雄稱霸,盡在《戰神蚩尤》。一部盪氣迴腸的男人史詩,一曲愛恨交織的情仇離殤。上古時代三足鼎立,適逢族群爭雄,魔獸肆意。強大的九黎部落遭遇盟友突梟部落的倒戈背叛,失掉賴以生存的鹽田。九黎最英勇的勇士鬼魅死在了突梟首領「烈」的刀下,卻被不明真相的族人扣上了懦夫之名。鬼魅之子蚩尤,自此成為族人眼中「懦夫之子」,卑微中掙扎,屈辱中成長,困獸般抗爭。為保族人,懲惡人,洗刷父親冤屈,一路刀光劍影,戰巨鱷,闖鬼門,驅魔怪,馳騁疆場,為部落存亡浴血大戰,英勇成名,終成戰神!

鐵漢亦有柔情。遠古沙場蚩尤英雄救美,解救危難之下的千陽一見鍾情。難料心愛之人竟是殺父仇人突梟首領之女!突梟亡九黎之心不死,以此為藉口發動滅族戰爭。家園被毀,族人遭屠,蚩尤之母與族長費我戰亂中慘死。舊恨再添新仇,已成長為九黎首領的蚩尤率領族人迸發所有的潛能,在「野狼谷」展開生死對決。摯愛大戰至親,仇人之女千陽為蚩尤捨生為愛,葬身父親錘下,自此天人兩隔!

屈辱里成長,困境裡抗爭,勇敢無畏歷戰為神只為家族大義!

冥冥中相遇,阻撓中深愛,不離不棄捨生忘死只因我心永恆!

此刻,或許您正流淌着蚩尤的熱血,歷經萬年!他的勇敢!血性!柔情!猛烈的、恆久的衝撞着我們.....

視頻

戰神蚩尤 相關視頻

上古蚩尤的爭霸史詩,中華三祖《戰神蚩尤》淪為跳票王
電影《戰神蚩尤》先行版預告片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