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戰斧行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戰斧行動》又名:Operation Battleaxe,導演:徐煒翔,編劇:戴宏,陳俊傑,片長:92分鐘,類型:劇情,犯罪,上映日期:2019年9月17日(中國內地),出品公司:陝西宇晅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梗概

《戰斧行動》是由蘆葦擔任藝術顧問,總策劃武小淵,總製片人陳曉,戴宏、陳俊傑擔任編劇,徐煒翔執導;郝平、蔣欣悅、武小淵、周雨銘、柴順天聯袂主演。 該片由一篇報道,引來了十幾年前文物走私團伙頭目石凱(周雨銘 飾)對警察陸建平(郝平 飾)的瘋狂復仇。被綁滿身炸藥的養女萱萱(蔣欣悅 飾)、身負重傷的陸建平、神秘的文職警察岳明(武小淵 飾),一場謀劃了十幾年的「戰斧行動」隨之浮出水面……

一篇報道,牽出十多年前文物走私大案,引來團伙頭目石凱(周雨銘 飾)的瘋狂報復。十年前警察陸建平(郝平飾)緣何撫養毫無血緣關係的幼女萱萱,妻子因何走出家門離他而去?如今,身份暴露的陸建平不幸中槍,而他撫養的孤女萱萱(蔣欣悅 飾)也被石凱手下天哥(柴順天 飾)綁架,命懸一線!岳明(武小淵 飾),是組織安排在其身邊暗中調查保護陸的年輕警察,身負特殊使命,他們能否成功救出人質,摧毀石凱犯罪集團,由此陸建平的臥底身份公安刑警楊樹明漸漸浮出水面,十幾年前的代號「戰斧」的行動,究竟藏着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拷問人性,堅守忠誠,大愛無言,最後的較量由此展開。

視頻

戰斧行動 相關視頻

《戰斧行動》:走私團伙頭目對警察的瘋狂復仇
3分鐘速看《戰斧行動》,一篇報道牽出走私大案,堅守忠誠大愛無言

參考文獻